因為蔣青青一直不開門,所以王二狗就一直在敲門,敲了很久以後,蔣青青依舊是沒有什麽回複,讓王二狗很是心痛,隻好先回到自己的房間裏麵。

    心裏麵也有了一個大概,就是因為今天的那個和蘭翠麗的緋聞,所以才會造成蔣青青對自己生氣。

    但是以前雖然蔣青青會對自己有吃醋的表現,但是一直都沒有那麽嚴重過的,最後自己還是把蔣青青給哄回來了,這次不是,這次的蔣青青好像是決心下定了一樣,非要不搭理自己。

    回到自己的房間以後,王二狗還給蔣青青發了很多信息,他希望蔣青青能夠看到,那樣的話就不至於自己說的話蔣青青都沒有聽見。

    這個時候,蔣緯國從王二狗的房間門外敲了敲門,王二狗還以為是蔣青青來敲自己的門,連忙興奮的跳到了門口,開了門。

    但是一看到是蔣緯國以後,心情立馬就放了下來,對蔣緯國問道:“老蔣,你來我這裏幹什麽?”

    “你不是現在為青青的事情苦惱嗎,你難道就不想知道青青為什麽會生氣嗎?”蔣緯國對王二狗反問道。

    王二狗當然是想要知道到底是怎麽回事了,便是一臉期待的看著蔣緯國,而蔣緯國隻是指了指自己手機上麵的新聞。

    “就知道是這條新聞惹的禍,我根本什麽事情都沒有,怎麽上的新聞我都不知道,這幫媒體實在是太狡猾了,我感覺我自己什麽都沒有做,他們非要在新聞上寫的我什麽都做了一樣。”王二狗錘了錘自己麵前的桌子,憤怒的說道。

    蔣緯國歎了一起,對王二狗說道:“好了,媒體本來就是這樣的,你也不是不知道之前的事情,都是把一個缺點無限放大放大再放大,你又能有什麽不滿意的呢?”

    王二狗轉過了自己的身體,在生悶氣,生自己的悶氣,那樣的情況,自己怎麽可能會見到蘭翠麗摔下去還不顧,那樣的話是不是媒體又要給他扣上一個不紳士的行為的人呢。

    不管自己怎麽做,都是錯的,要麽就是自己生氣,要麽就是蔣青青生氣,這是一定的。

    “你還倔起來啦,我在這裏就敢跟你說,現在房間裏麵的蔣青青比你的心情是更加的不好,你不在乎這條新聞,但是蔣青青在乎啊,上麵還有你和蘭翠麗牽手的照片,你說你要是看到蔣青青和一個男人因為重重原因無奈的牽在了一起,我相信你的氣可能會比蔣青青還大!”

    蔣緯國語重心長的對王二狗說道,王二狗點了點頭,也聽懂了蔣緯國話裏麵是什麽意思,可是現在蔣青青根本就不理自己,自己又有什麽辦法呢。

    “我真的沒有二心啊,我心裏麵隻有蔣青青一個人,老井你也不是不知道啊。”王二狗很是冤枉的對蔣緯國說道。

    蔣緯國點了點頭:“你沒有二心我相信,但是這並不代表別人沒有,你要認真的想一下,你求婚的時候我就跟你說過了,不能辜負我的女兒,她是我唯一的女兒啊,她受了委屈我心裏麵也難受,你一定要答應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