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翠麗聽到蔣青青的話以後,立馬就搖了搖頭,對蔣青青說道:“上節目,我不要,我不敢的,我可膽小了。”

    “所以正好就是要給你去練練膽啊,你說是不是呢?”蔣青青挑了挑自己的眉頭,對蘭翠麗說道。

    蘭翠麗一直搖頭拒絕著,但是蔣青青就是要說服蘭翠麗和王二狗一起參加節目,那樣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最後蘭翠麗也說不過蔣青青的嘴皮子,隻好是答應了蔣青青,但是心裏麵依舊是一點底都沒有,讓蘭翠麗還是有點慌。

    比賽前夕,蘭翠麗因為沒有化妝品,還想要素麵朝天的上台,蔣青青看到以後,立馬是阻止了蘭翠麗,並且拿出了自己的化妝品,給蘭翠麗化了一個美美的妝容。

    比賽就這樣如火如荼的開始了,蔣青青很是看好蘭翠麗和王二狗一起上節目,那樣的話讓蘭翠麗為酒店爭爭光也是不錯的,蔣青青在台下一直看著兩個人,就希望兩個人一起有出彩的表現。

    而蘭翠麗是第一次站在那麽多的人的麵前,自然心裏麵很是緊張,但是王二狗的背影讓蘭翠麗看起來很有安全感,緊張感也就少了一點。

    在上台的時候,蘭翠麗也是一直看著王二狗的背影,緊緊的跟在了王二狗的身後,王二狗倒是沒有什麽感覺。

    可是當蘭翠麗踩著上台的樓梯以後,立馬要麵對那麽多的觀眾,心裏麵再次緊張了起來,看著王二狗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蘭翠麗的腦袋裏幾乎都是空白的。

    這樣心不在焉,所以腳也踩空,往前一撲,一把抱住了王二狗,王二狗麵對後麵來的重量,回頭看了看,原來是蘭翠麗太緊張,不小心摔了一跤。

    蘭翠麗抱了王二狗足足有十幾秒,才反應了過來,便是趕緊放開了王二狗,對王二狗說道:“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蘭翠麗說的是實話,任由一個比較年輕沒有經驗的新人來說,上節目是一個令人緊張的事情。

    王二狗隻是輕輕的搖了搖頭,對蘭翠麗說道:“沒事,上來吧。”說完,還對蘭翠麗伸出了自己的手。

    隨之,蘭翠麗小心翼翼的抓住了王二狗的手,兩個人便是一起走上了台上,開始了節目的錄製。

    而那一幕,自然是有很多媒體的人為了讓王二狗有一些緋聞什麽的,立馬清清楚楚的拍下了兩個人比較親密的互動。

    蘭翠麗和王二狗在台上,自然是感覺沒有什麽,但是媒體已經紛紛用第一時間發在了網上,想要博取大家的眼球,把事情也寫的很是曖、昧:“王二狗和美女徒弟師徒情深,共同牽手走向舞台。”

    這樣的一個新聞一出,蔣青青在台下就已經全部在手機上看到了,剛剛或許是沒有注意到,但是照片裏可是異常的清晰,兩個人的手牽在了一起。

    蔣青青看著舞台上的王二狗和蘭翠麗正好做菜,王二狗還在認真的培訓蘭翠麗,心裏麵的怒火便是逐步的上升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