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青青在一旁看著,不自覺的笑了出來:“王二狗,你是要向我爸爸求婚嗎?”

    王二狗有點尷尬的撓了撓自己的頭,便是趕緊讓蔣緯國把戒指給到自己的手上,這時,包間裏麵其他的人就開始起哄了。

    “求婚!求婚!”一大家子都拍著手,並且用期待的眼神看著蔣青青和王二狗。

    王二狗本來計劃著就是這樣,雖然中間出了一點小差錯,但是現在依舊還是能讓自己的計劃毫無問題的進行。

    蔣青青有點激動而且靦腆的看著王二狗,隻見王二狗慢慢的走到了自己的身前,並且單膝下跪,讓蔣青青有點不知道該怎麽辦,或許是因為心裏麵實在是太激動了。

    “青青,我們兩個人一起相伴了那麽久,春天到冬天,冬天到夏天,我們的感情依舊,你對我的好也是依舊的,既然我們都付出了真心,讓我們有一個更親密的身份,嫁給我好嗎?”王二狗誠懇的對蔣青青說道。

    在王二狗說話的時候,周圍沒有一個人在說話,紛紛是特別的配合王二狗,而蔣青青聽到王二狗對自己說的話以後,捂住了自己的嘴唇,以前都沒有想到過,王二狗居然會用那麽浪漫的方式來對自己求婚。

    這是讓蔣青青感動的一件事情,蔣青青慢慢的伸出了自己的手,臉上還是故意帶著一點傲嬌:“你今天向我求婚,剛剛還出錯了,你說你自己丟不丟臉,快給我帶上啊。”

    蔣青青見王二狗一直愣在原地,好像蔣青青拒絕了他一般,但是當蔣青青說了最後一句話的時候,王二狗立馬就把婚戒給帶了上去。

    就這樣,王二狗把蔣青青給套住了,而且王二狗也永遠都不想和蔣青青分離。

    大家看到以後,紛紛給蔣青青和王二狗鼓了一次祝賀的掌聲,王二狗用力的抱住了蔣青青,在蔣青青的耳邊輕聲呢喃:“老婆,你要在我的生命中扮演最美的一個女人了。”

    蔣青青聽著王二狗對自己的愛稱,心裏麵很是害羞,臉都燙了起來,但是為了展現自己的主權,還在王二狗的身上捏了捏:“是你永遠逃不過我的生活了,可不要後悔。”

    王二狗雖然吃痛,但是這種痛都是甜蜜的象征,他一定會好好的珍惜自己麵前的這位女人,一定會好好的珍惜。

    隨之,王二狗便是放開了蔣青青,這次的晚餐都變得不太一樣了,連空氣裏都彌漫著甜膩的味道,這一切都源於蔣青青和王二狗。

    蔣緯國在一旁,看著兩個小年輕人的求婚,心裏麵也十分的感動,自己的女兒就要嫁給王二狗了。

    而另一邊的蘭翠麗,看到這幅情況,雖然表麵上也是笑著祝福,但是心裏麵可是酸的很,王二狗在蘭翠麗的心裏,已經是不同了,在第一次王二狗對蘭翠麗說她傻的時候,就已經不同了。

    說完幾句祝福的話以後,蘭翠麗便是離開了包間裏麵,因為她總覺得自己好像不適合這個包間裏麵的氣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