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了蘭翠麗的菜以後,王二狗立馬就給蘭翠麗豎起了大拇指,因為這根本就不比其他廚師的差,可能是更加有一點家的味道,讓王二狗十分的驚訝。

    “行,不錯啊蘭翠麗,做的很好吃!”蔣青青也是和王二狗一樣的心理,對蘭翠麗誇讚道。

    蘭翠麗聽到了兩個人的誇讚以後,臉上也添上了一抹嫣紅,表示很是害羞:“謝謝,我覺得我做菜還是有欠缺的。”

    欠缺肯定是有的,但是對於蘭翠麗這種小姑娘來說已經很不容易了,所以王二狗一直都是持著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狀態。

    “這樣吧,蘭翠麗,如果你想學的話,我可以教教你,還有些地方可以改善,改了以後肯定能夠更好。”王二狗對蘭翠麗說到。

    蘭翠麗一直等著的就是這句話了,她知道王二狗是一個很厲害的廚師,所以特別希望王二狗能夠指教一下自己,那樣的話自己的廚技提升,也能讓家裏麵的人高興。

    吃完以後,蘭翠麗就跟著王二狗一起進了廚房,在廚房裏麵,王二狗仔細的看著蘭翠麗做菜。

    主要是當調味這方麵的問題上,還有一點不好,王二狗看著蘭翠麗放油,便是立馬對著蘭翠麗說道:“放多了放多了,油不應該放那麽多的!”

    蘭翠麗敲了敲自己的腦殼,點了點頭,把多餘的油給小心翼翼的撈了出來,繼而才是開始了自己的炒菜。

    王二狗手把手的教著蘭翠麗,蘭翠麗也很認真學。

    而已經收拾好事情的蔣青青,感覺自己的眼睛還是有那麽一點點的疼痛,就想著去廚房裏麵找王二狗。

    但是當蔣青青走到了廚房麵前以後,看著兩個人在廚房裏,有說有笑,王二狗還細心的教著蘭翠麗。

    她能感覺到,蘭翠麗的心裏麵是很開心的,霎時,一種酸酸的感覺從自己的心裏麵蔓延出來。

    隨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廚房的門口。

    王二狗好像是瞥到了一抹熟悉的身影,但是沒有人在廚房的門口,因為心裏麵的疑惑,王二狗走到了門口,往外麵一望,果然是望到了蔣青青的身影,立馬的就追了上去。

    “青青,幹嘛走到門口又不進來喊我?”王二狗跑到了蔣青青的麵前,對蔣青青說到。

    可是蔣青青不回答王二狗,並且還是麵無表情,繼續往前麵走著,王二狗立馬就看出蔣青青的心裏麵不是很開心,但是也不知道是誰惹了蔣青青。

    “青青,你怎麽了,我跟你說話你怎麽不理我,誰欺負你了,你心情怎麽不好?”王二狗試探著輕聲問道。

    “別擱在這兒講話,反正廚房裏麵還有一個小姑娘要你教,你去陪她好了!”蔣青青埋怨的看了王二狗一眼。

    這時,王二狗才明白,不是誰欺負了蔣青青,而是蔣青青在吃自己的醋。

    可能因為剛剛教蘭翠麗的時候是太忘我,所以沒有注意到自己和蘭翠麗走的近了一點,一切都是因為自己啊。

    “我為什麽要,還是我家的老板娘好,而且我心裏麵也隻有一位蔣青青這老板娘一位的。”王二狗很是認真的說道,就希望蔣青青相信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