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美食博主很快就反應過來了,如果一意孤行的話,好像好事更好,現在主要的事情就是不能再給自己招黑了,不然的話可能會把黑招的更加的厲害。

    所以說,美食博主也很快就拒絕的林天的請求,對林天說道:“不就是掉粉了嗎,我可不在乎,你要是在乎的話你有本事把我的粉全部都給我拉回來,不然的話就不要說這些。”

    “你跟我一起,我一定會給你無尚的榮耀,到時候隻是一點粉的事情,你還會和我倔那麽久嗎?”林天很是無語,對美食博主的請求表示了不明所以。

    如果美食博主和自己一起聯手的話,怎麽又怕粉會回不來呢。

    美食博主自然是知道林天的為人怎麽樣,林天本人就已經夠招黑了,現在的話美食博主自然是不能迎合林天的話。

    “我看還是算了吧,除非你把我的粉給釣回來,我就會相信你的實力,然後我們就可以聯手了。”其實美食博主自己都是騙人的,但是他是一個貪婪的人,所以既不想讓自己出力,又想把全部粉絲給拿回來,就算林天真的是做到了,自己也不一定會和林天合作什麽的。

    林天很是無語,但是美食博主堅持著自己的意見,似乎不到達自己的意見就肯定不會答應林天一樣。

    最後,林天隻是碰到了一鼻子的灰,走出了美食博主的家裏麵,美食博主為了表示自己對林天的不屑,關門的聲音還很重。

    林天看著自己身後美食博主的家裏,很是厭惡的呸了一口口水,然後再回到了自己的地方。

    在酒店裏麵,王二狗依舊是幫助著重塑酒店,就是為了讓酒店能夠更加的完美起來,而工程也是差不多了,王二狗覺得,要是自己還要多維持幾天的話,外麵的顧客肯定都是快要瘋了一樣了。

    幸好,自己的酒店也就快要搞好了,而蘭翠麗也是每天都打卡,來到了王二狗的酒店裏麵,為王二狗的裝修出力。

    有時候,連搬運水泥這種事情,蘭翠麗還會親自上陣,蘭翠麗本來就是細胳膊細腿,看起來搬個水泥都是要折了手腳一樣,所以連忙是讓蘭翠麗放下了水泥袋子。

    蔣青青看到蘭翠麗放下了以後,心裏麵才放了下來,對蘭翠麗說道:“店裏麵有師傅會做這些,所以你根本就不用做,還是乖乖的去擇菜什麽的,本來就是給你安排了這些工作了。”

    蘭翠麗看到蔣青青那麽關心自己,心裏麵很是感動,便是對蔣青青說道:“青青姐,你們為了洗白了冤屈,我當然要好好的報答你們,不然的話我良心裏麵也過不去啊,真的是太謝謝你們了。”

    說完,蘭翠麗還給王二狗和蔣青青鞠了一個躬,蔣青青連忙是把蘭翠麗的身體給抬了起來,沒想到這個小姑娘的人品那麽的正,一看還是一個單純的小女生。

    “好了好了,蘭翠麗,你不用對我們有那麽大的感謝,大家都是同一個酒店的,自然是代表著酒店,你要是做錯了,我肯定也會批評你,但是你要是被冤枉了,我們也不會放過冤枉你的那個人,但是這也不是古代,你隻要做好分內的事情就足夠了。”蔣青青苦口婆心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