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狗拿下來監控看了看,也特意是看了看當天發生的情況,上次美食博主和蘭翠麗的情況看在了王二狗的眼睛裏麵,一清一楚。

    根本就是美食博主突然轉過去了然後蘭翠麗來不及躲閃才導致發生了那樣的情況,還很有道理的讓蘭翠麗道歉,現在的好壞人就是多得很。王二狗心裏麵想。

    也把監控錄像給蔣青青給看了看,蔣青青看到了以後,也是滿臉的憤慨:“不行不行,這種好肯定是要讓全部人的都知道,實在是太氣人了,這種事情都做的出來,幸好我們的眼睛明,知道蘭翠麗不會做出這樣子的事情,不然的話讓小姑娘多委屈啊。”

    蔣青青看著,心裏麵也是歎了一口氣,當初的選擇是絕對沒有錯的,錯的是別人。

    “我準備把視頻給公開了,以現在的名氣,也可以讓一漫給我安排一個發布會,讓我們酒店抹黑的事情,我一定不會就那麽簡單的放過,所以就等著吧。”王二狗心裏麵很是堅定的說道。

    蔣青青重重的點了點頭,自然是要這樣子,不然的話蘭翠麗在酒店裏幹活也委屈啊,所以還是盡早發布比較好。

    很快,發布會就給辦起來了,對於這次的事情,有相信美食博主的有相信王二狗的,但是還是相信美食博主的比較多,因為他是顧客,隻有顧客才能真正的明白酒店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美食博主也知道了王二狗準備開發布會,在家裏的他也是一直坐在了電腦麵前,看直播會,他清楚自己做的是不是對的,所以心情也是忐忑的。

    王二狗在發布會上說了幾句話以後,就開始播放了監控,監控簡直就是一清二楚,根本就把美食博主的惡行給全部曝光出來了。

    “所以說,這次的行動,真的是這位美食博主的錯了,他在微博上說的那些,也全部都是假的,對嗎?”有一個記者看完視頻以後,對王二狗問道。

    王二狗點了點頭:“你說的沒錯,事後問那位員工的時候,員工還跟我說,美食博主願意送給她一個照相機,然後監視下我全部做菜的照片,發給美食博主,我的員工還是很單純的一個人,所以沒有答應,就這樣,惹的美食博主的不滿,所以發生了這一幕。”

    記者們對著坐在麥克風前麵的王二狗唏噓一片,原來真相是那樣,那麽這場發布會,簡直就是會毀了這個美食博主的本質,他就是一個三觀不好的人。

    發布會過後,也是特別的有效果,很快,大部分的人都在美食博主的微博下討伐,一夜掉粉無數,幾乎都是沒有粉絲了。

    對於美食博主來說,這自然是一場致命性的打擊,根本就不是菜不好吃,也不是酒店管理製度的問題,是人的問題。

    美食博主看電腦麵前看著王二狗說的話,恨不得馬上就撕爛王二狗的嘴,但是並不能,也根本就不能。

    看著微博上的粉絲和評論裏麵的討伐聲。美食博主隻感覺自己是要瘋了,那麽多年所做的一切,都敗在了這件事情上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