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青青在一旁聽到以後,也對王二狗點了點頭,一漫也說了,會開始著手為王二狗準備一些節目,王二狗現在可以先準備準備著了。

    可是單單是這樣的話,王二狗絕對還是不滿意的,應該要趁著這段時間去做點什麽事情,讓自己的名氣高一點,那樣的話去上節目,也會有更多的粉絲前來觀看。

    想著,想到了那個美食博客,他隻是一個美食專家而已,王二狗比他更加的專業,所以做起博客這一方麵的話,應該也會更多的人前來觀看吧。

    想著這些,王二狗就在網上開了一個美食博客,蔣青青是第一個關注王二狗的美食博客的人,現在就這樣開始吧。

    每天每天,王二狗都會先精心製作出令人流口水的菜,然後錄製小視頻,或者說是把菜譜給曬出來,讓別人都看一看,為明天王二狗點菜。

    王二狗也很遵循上麵的粉絲,紛紛都是按照粉絲最火爆的要求去做,更重要的是,這個博客深得人心,王二狗的粉絲數量沒有過多久就開始暴漲了。

    蔣青青在廚房裏看著王二狗做著菜,雖然沒有客人,但是王二狗過的絕對是開心的。

    “你不錯嘛,現在可是什麽都能想到了,不愧是我的二狗啊。”蔣青青對王二狗說道,說完,還給了王二狗留下一個唇印在臉上。

    而王二狗不知道,心裏麵還是甜甜的:“你也很不錯啊,最近都沒有打你的老公了,而是一直在寵著。”

    而這裏的老公,王二狗也是指著自己的身份。蔣青青聽到以後,臉都快要紅起來了,隻是嬌嗔著打了一個王二狗。

    到最後,蔣青青給王二狗拍照的時候,王二狗臉上的唇印也被蔣青青給惡作劇的拍了去。王二狗看到以後沒有阻止,也覺得這樣暖心的事情還是可以秀給觀眾看的。

    這段時間裏,就算是酒店再冷清,蔣青青都不會和王二狗有什麽分歧,或者說是對王二狗有什麽抱怨,而是一心一意的呆在了王二狗的身邊,那是令人感動的。

    晚上的時候,王二狗和蔣青青一起在蔣家的天台看星星,似乎是有很久都沒有一起這樣過了,所以王二狗和蔣青青異常的懷念也異常的平靜,享受著這樣美好的時光。

    王二狗從後麵把蔣青青抱住了,鼻翼間盡是徘徊著蔣青青身上的體香,沁人心脾。

    “最近我們飯店一直都沒有客人,你不會對我失望吧。”王二狗對蔣青青問道,深知在心裏麵,對蔣青青還是有一點愧疚。

    蔣青青搖了搖頭,她知道,再艱難隻要挺住還是能挺過去,王二狗也是一個富有責任心的人,不會拋下什麽一切不管,就這樣就夠了,蔣青青已經很滿意了。

    “當然不會啊,你在想什麽呢,可不許多想。”蔣青青轉過了自己的身子,讓王二狗從正麵抱住了蔣青青。

    這是一個美好的相處,很平淡,但是很舒服,讓人不去想其他亂七八糟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