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著蔣青青,想到自己真的是有點太過於激動了,不能這樣,所以就還是深呼吸了幾口,好好的調整自己的心情,不能一直在讓自己處於憤怒的階段了。

    蔣青青看著王二狗已經好很多了以後,心裏麵才真正的放心了下來,拍了拍王二狗的肩膀:“好了,米其林是絕對不會超越我們的,不管他從國外帶回來多少個名字裏帶著林字的人,都不可能比得過你。”

    聽到蔣青青對自己那麽的自信,王二狗要是再生氣了的話,反而是自己不相信自己了,所以王二狗握住了蔣青青的手,點了點頭。

    這是,從門外走進來了一個小姑娘,是一個熟悉的身影,王二狗和蔣青青都看著麵前的這個小姑娘,有點不明所以。

    蘭翠麗看著兩個人,眼睛裏麵盡然是對王二狗和蔣青青的愧疚,蔣青青看到以後,心裏麵開始有點疑惑了起來:“蘭翠麗,你怎麽現在才來了,這幾天你都去哪裏了啊?”

    王二狗也是這個問題,看著蘭翠麗,而蘭翠麗隻是不好意思的拿出了自己包包裏麵的衣服,對王二狗和蔣青青同時說道:“對不起,是我對不起你們,我知道我在這裏惹了那麽多的麻煩,我沒有臉繼續待下去了,所以我要走了。”

    王二狗和蔣青青臉上都寫滿了疑惑,不知道蘭翠麗為什麽要走,蔣青青看著蘭翠麗手上拿著的工作服,似乎是真的準備好了離開一般。

    “為什麽啊,寶貝兒?”蔣青青走到了蘭翠麗的麵前,手也摟住了蘭翠麗的肩膀,上次的事情大家度知道不是蘭翠麗的錯,加上蘭翠麗做事也是特別的認真特別的好,自然心裏麵舍不得蘭翠麗離開。

    如果蘭翠麗是有家庭裏麵的因素的話,蔣青青肯定是會讓蘭翠麗走的,但是從剛剛蘭翠麗的話裏看來,已經是指向了上次的事情了。

    蘭翠麗急的都快要哭出來的一樣,對蔣青青和王二狗低著頭說道:“都是我,我已經在微博上看到了那個美食博主發的微博了,所以說,都是我的錯,現在酒店裏已經很少客人來了。”

    不得不說,美食博主的粉絲確實還是很多的,但是這樣並不說明全部人會和美食博主一直一個觀念,總是有突破口的。

    說著說著,蘭翠麗的眼睛裏就逐漸的掉下了晶瑩的淚水:“我已經在微博下對美食博主道歉了,我也已經私信了他想讓他刪掉微博,但是他都沒有回複我,我就知道這件事情好像不能挽救了。”

    蔣青青沒有想到蘭翠麗居然會哭出來,便是立馬在桌子上麵抽了一張紙巾,在蘭翠麗的臉上輕輕的擦了一下。

    “不是你的問題啊,蘭翠麗,你根本就沒有做錯什麽,而是我們讓你委屈了你知道嗎,你這樣說的話我們就會更委屈的,你要是離開的話,我心裏麵肯定會一直很愧疚的。”蔣青青無奈的看著蘭翠麗,對蘭翠麗說道。

    蘭翠麗有點對蔣青青的驚訝,沒有想到蔣青青會這樣對自己說話,便是問道:“為什麽你會愧疚啊,是我的問題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