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博主就直接扭頭走了。回去以後在自己的微博上把事態擴大,讓男主的飯店又一次陷入僵局。

    林天在外麵也沒有閑著,而是專門去挖掘星級廚師,他就不相信沒有人一個人的廚技能比王二狗好,王二狗絕對不是最完美的那個廚師。

    在通過一陣一陣的高價挖掘以後,林天才找到了一個比較能夠比得上王二狗的一個廚師,但是味道著方麵總是少了一點什麽,可是能找到就已經不錯了,林天也不敢去嫌棄什麽了。

    當然,在做完了這些以後,林天就連帶著自己的廚師回國了,對於這個星級廚師,他也承諾過了,現在的自己還不是最完美的,但是他一定能夠做的比那個王二狗更好。

    王二狗今天到了酒店以後,一直感覺自己的心裏麵是悶悶的,好像是有什麽事情要發生一樣,但是又說不出來,至少在現在這個時候還是沒有事情發生的。

    蔣青青也看到了王二狗的心情也不是特別的好,便是湊到了王二狗的身邊,對王二狗問道:“狗子,你是怎麽了,感覺你很抑鬱啊,今天換風格了,要變成魷魚小王子嗎?”

    王二狗笑了笑,就知道蔣青青一直都是老不正經的這種人,便是白了蔣青青一眼:“沒什麽啊,我就是感覺今天好像是有什麽事情要發生了一樣,就和你被綁架那天的心情是一樣的。”

    這句話,讓蔣青青開始了爆笑,因為蔣青青自己都是一個女人,知道第六感這件事情,但是王二狗不是一個女人,神經也比較大粗條,蘇日安說做菜的時候不會,但是蔣青青就是感覺這樣根本就頭不對尾。

    “你不要那麽敏感了,好好做菜不久行了,我來廚房給你打下手,不過你是不是因為蘭翠麗已經好幾天都沒有來上班了,所以心裏麵擔心蘭翠麗啊?”蔣青青挑了挑眉頭,對王二狗問道。

    王二狗立馬就放鬆了自己,王二狗怎麽可能回擔心蘭翠麗,最多她沒有來就是因為家裏麵出了些什麽事情,這和王二狗完全沒有關係,打八輩子杆都聯係不到一起。

    “你胡說什麽八道呢,你是在變相的不相信我把,別裝啊,我的感情還是很細膩的。”王二狗伸手一攬,攬住了蔣青青的脖子。

    蔣青青順勢就倒在了王二狗的懷裏麵,深情的看著王二狗,本來王二狗好像要好好的調侃一下蔣青青的,看到了蔣青青的眼神以後,突然就不想調侃的,而是想要和蔣青青親親。

    蔣青青看著王二狗微微撅起的嘴唇,嘴上勾起一絲笑意,連忙是把王二狗的臉給推開了。

    “幹什麽呢你,上班時間耍流氓,我作為老板娘是可以扣你工錢的你知不知道?”蔣青青對王二狗說道。

    王二狗一臉的委屈,還是被蔣青青給推開了,簡直就是哭唧唧的人生,但是王二狗還是不放棄:“那你說,你是不是變相考驗我?”

    不得到這個問題的答案,王二狗就不放過蔣青青了,連自己都敢懷疑,真的是一個膽子大的人了啊。王二狗心裏麵想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