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麽就那麽笨啊,我點了多久才等到的,現在被你這樣一攪和,我還可以吃到什麽,我現在就是要空著肚子走人了你知不知道?”美食博主對蘭翠麗說道。

    蔣青青剛好在這裏時候從另一邊路過了這個房間,發現這個房間裏麵發生的事情還是很多的,但是看在蔣青青眼睛裏麵的,就是美食博主自己一個人在自導自演著,把全部都推到了蘭翠麗的身上。

    蔣青青怒氣立馬就衝了上來,走到了房間裏麵,美食博主看到又有一個人來了,止不住的嘲諷:“哎呦嘿,怎麽就又有人來了,又是來給這個小姑娘當出頭鳥的把,小姑娘你的家庭背景是不是很大啊,還是說你隻是來這裏體驗一下生活的?”

    “沒有沒有,我不是什麽體驗生活的人,不是你剛剛不小心把東西倒在我身上的嗎,我真的沒有動手啊。”蘭翠麗對美食博主說道。

    美食博主見蘭翠麗說出了真相,恨不得是馬上就把蘭翠麗的嘴巴給堵住,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他也做不到這個樣子。

    蔣青青看著他們兩個人,自然是知道客人的不對,便是對蘭翠麗故意指桑罵槐:“蘭翠麗,這就是你的不對了,我身為老板娘,可是要好好的說一下你了。”

    美食博主聽到蔣青青這樣說話,便是連叫好:“本來就是要教訓教訓一下她了,還敢來栽贓我,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嗎,明明就是你靠我靠的那麽近,都擋住我做任何的事情了,一點眼力見都沒有,我都不知道應該怎麽說你才好了。”

    蘭翠麗一臉震驚看著蔣青青,以為蔣青青真的是不幫自己了,眼圈都紅了起來,但是蔣青青的下一句話就立馬讓蘭翠麗覺得不委屈了。

    “好了,蘭翠麗,這搬來就是你的錯,誰讓你那麽弱的,那麽膽小的,遇到這種客人,你就立馬懟回去啊,反正正理在你這裏,歪理全在他身上,我該怎麽說你好呢,你就是一個小傻子你知道嗎?”

    蔣青青一臉埋怨的看著蘭翠麗,蘭翠麗本來就是沒有錯,難道還有被別人說成是有錯的,再加上詆毀自己的酒店,那樣可多不好啊。

    這時,王二狗也從門外趕來了,多多少少聽到了裏麵的聲音,也知道裏麵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情,有些緊張蔣青青,不能讓蔣青青被別人給欺負了。

    “你們怎麽還在這裏呢,幹什麽了都?”王二狗對蔣青青疑惑的問道,蔣青青走到了王二狗的麵前。

    有了王二狗,蔣青青的氣勢也是比較足的了,給王二狗說了全部事情的經過緣由,王二狗知道了一個大概以後,對麵前的這個美食博主更加的不屑了。

    小姑娘都要欺負的人,而且這個美食博主還是一個男人,作為男人,王二狗都覺得丟人啊,是什麽人能生出這樣的兒子呢。

    “王二狗,正好你就是來了,我知道你也是酒店的老板了,我跟你說,你這個服務員太不懂規矩了,居然還敢頂撞我,還有這個老板娘,蔣青青是把,你的女朋友,都是一樣不講道理的女人,你們也都不會好好教教嗎?”美食博主對王二狗吐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