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到這種情況,當然是對這位美食博主很不順眼,但是因為是自己的美食博主,隻好先忍一度再看來。

    想著,便是立馬就上前了,走到了蘭翠麗的麵前:“不好意思,小姑娘今天才剛來這裏上班,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要怎麽做,打擾你了的話請原諒。”

    美食博主見到王二狗以後,很是激動,所以就沒有繼續去追究這個責任了,而是隻想要和王二狗一起拍照片。

    “二狗,二狗,我簡直就是太喜歡你了,我真的是要和你一起拍個照片!”王二狗本來還想著帶蘭翠麗走的,現在的情況是更加的不能走了啊。

    王二狗一直都是有點懵逼的狀態,然後和這個男人自拍了兩章,還一直以為隻有家庭主婦會喜歡自己,但是沒有想到這樣一個男人也會喜歡自己。

    蘭翠麗在一旁,看著兩個人,本來紅著的臉終於是比較淡了一點,但是依舊是不能直視那位美食博主,因為在蘭翠麗的眼裏,那個美食博主就是一個比較凶的美食博主了,蘭翠麗自然不敢去招惹美食博主。

    美食博主拍完照片以後,依舊沒有放過王二狗,還是想和王二狗一起聊聊天,王二狗還有自己的菜沒有做,所以也有點不想留在這裏,更何況這個美食博主的三觀還不是特別的正。

    “我還有菜沒有燒,所以我就先離開了把,不然的話還有美食博主會等的比較急。”王二狗對美食博主說道。

    無奈王二狗剛起身,就被這個美食博主強行的拉住了,王二狗忍住了心裏麵的怒氣,臉上帶著牽強的微笑:“美食博主,那你現在有什麽想和我聊的呢,我希望早點聊完早點讓我去做菜好嗎?”

    美食博主聽到以後,直接忽略了王二狗的這個問題,對王二狗說道:“反正這酒店那麽大,美食博主那麽多,肯定不止你一個人在酒店裏麵忙活,所以你根本就沒有那麽忙,還是和我聊聊我,我也是美食達人,我可能還會給你提一些意見呢。”

    王二狗知道酒店裏麵雖然不是自己一個廚師,但是也有專門點自己做菜的美食博主,當然還是要回到廚房裏麵就位。

    “那好把,你想要和我說什麽,說哪道菜?”王二狗這是最後一次的讓步了,現在聊完以後,他一定要帶著蘭翠麗回到自己的廚房裏麵了,雖然以前是遇見過那麽沒有道理糾纏自己的美食博主,但是這位美食博主大概是最煩人的一位了。

    “說說竹筒飯這道菜吧,聽說你做的很好吃,隻是一道普通老百姓都能夠吃到的菜就是了,我像請問一下你的真實做法是什麽?”美食博主還開啟了自己的手機錄音。

    現在這個樣子,就是說明要把自己的做法全部都傳入到美食博客裏麵,雖然之前是少有一點透露了自己做菜的菜譜,但是總算是沒有完全說出來,也不可能是完全給別人知道了。

    “對不起,我不能完全給你透露出來,因為我也是個廚師,要是把自己的全部東西都交出去了的話,那不是自砸我們蔣家的招牌嗎?”王二狗說的時候,臉上依舊保持著自己的微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