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蘭翠麗的眼神瞬間就變的讚賞了起來,以前都是很少會有這樣積極的員工,而且蘭翠麗也是住在酒店裏麵,所以應該能夠更了解酒店,可以沒件事隨時親力親為了。

    蔣青青看到王二狗的眼神以後,心裏麵瞬間就是酸酸的了,什麽話都沒有說就離開了廚房門口。

    王二狗看著蔣青青離開了,現在也不是工作時間,所以立馬就跟上了蔣青青,對蔣青青問道:“你怎麽了,那麽快就走了,不過我覺得這個蘭翠麗還真的是不錯,挺勤奮的一個小姑娘,以後酒店裏的事情也要放心很多了。”

    聽到王二狗嘴裏麵對別人的的讚美,蔣青青深呼了一口氣,隻能在心裏麵告訴自己:不能無理取鬧,算了算了,王二狗這個直男是永遠想不到自己心裏麵在想什麽,所以不能生氣不能生氣。

    “對啊,王二狗,你是希望多來幾個那麽漂亮的小姑娘對吧,酒店的更多事情就值得你更放心了。”蔣青青提高了自己的音調,對王二狗暗示道。

    王二狗不可能不知道蔣青青是在說些什麽,王二狗很是無奈,就這樣誇幾句別的小姑娘蔣青青都會誤會了。

    但是王二狗沒有生氣,王二狗隻想著和蔣青青解釋,但是正麵解釋的話,蔣青青肯定是不會相信自己。

    “不對啊,要是沒有你這個稱心稱職的老板娘的話,這個酒店怎麽可能會那麽省心呢?”王二狗假裝很是疑惑,對蔣青青反問。

    蔣青青聽到以後,心裏麵就像是吃到了蜜一樣甜,讓人無法的自拔,蔣青青白了王二狗一眼,嬌嗔到:“就你會說話,你這個大騙子,說出來的話都是不可信的。”

    “我怎麽就是大騙子了呢,我說的是實話啊,要是沒有你的話,酒店不可能會被管理的那麽好,你就這樣誤會我了,我也好委屈啊。”王二狗立馬就癟下了自己的臉,對蔣青青說道。

    蔣青青看到王二狗搞怪的表情,哈哈大笑了起來,錘著王二狗的胸口:“好了,我相信你就是了,你快點去工作,既然你說我把酒店管理的好,你我也要管好一點。”

    說完,把王二狗推到了廚房裏麵,自己也是去和蔣緯國一起招待酒店裏麵的客人了。

    王二狗見到蔣青青開心了以後,自己心裏麵也很是開心,想起昨天蔣青青讓自己不允許客人進來廚房,王二狗便是在門外貼上了一個“內有凶猛廚房,請慎入”的話來阻擋客人了。

    這個時候,蘭翠麗正好就把新到了菜想要拿到王二狗的廚房裏麵,但是上麵的話卻讓蘭翠麗不知道能不能進去了,因為自己之前都沒有見到這個標誌,現在就有了。

    酒店那麽大,蘭翠麗還懷疑自己是走錯了廚房,可能不是王二狗的專人廚房,為此,蘭翠麗還上上下下跑了幾遍。

    但是所有的廚房裏麵都沒有王二狗,應該就是自己之前不敢進的那廚房了。

    王二狗在廚房裏呆著也快要發黴了,因為廚房裏麵除了一點普通的小青菜,根本就沒有其他的菜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