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的餐廳逐漸的開始人更加的多了,也不能讓蔣青青一直幫著自己,不然的話蔣青青肯定是會累壞了的。

    這次以後來的人,很多都是看了王二狗直播的人,紛紛是走到了王二狗的廚房裏麵,讓王二狗對自己真人表演一番,王二狗自然是來客不拒,在客人的麵前露了一手。

    現在的王二狗就是家庭主婦的偶像了。因為王二狗那麽的帥氣,加上王二狗燒菜的技術又是那麽的好。

    蔣青青看到以後,心裏麵可是吃醋了,王二狗這個帥小夥就被那麽多的家庭主婦給包圍了起來。

    擠了很久,才擠進了王二狗身處的位置了,並且伸出手,給王二狗很是恩愛的擦了擦汗,王二狗對蔣青青笑了笑:“你怎麽在這裏,你不是去上菜了嗎?”

    蔣青青意味深長的看了王二狗一眼,瞬間就裝作了很是委屈:“你怎麽這樣對我說話啊,難道是你不歡迎我來嗎,算了算了,你不歡迎我的話,那我還是走了。”

    這出戲好像王二狗沒有意識到啊,為什麽蔣青青突然就給了自己這樣的一個信號,王二狗深深的覺得,自己是不是走錯片場了,還是說蔣青青不是原來的蔣青青了。

    各種想法都想過了,王二狗心裏麵唯一堅定的是,不能讓蔣青青離開,不然的話自己心裏麵的疑惑就要更加的大了。

    “青青,別走啊,你在這裏我會更賣力的做菜的。”王二狗對蔣青青挽留著說道。蔣青青一聽到王二狗對自己挽留了,就跳到了王二狗的麵前。

    “我就知道你舍不得我的,但是你身邊實在是太多家庭主婦了,你怎麽讓她們現場看你做菜了,難道你要刷臉賣菜啊?”看到家庭主婦一個一個花癡般的眼神看著王二狗,蔣青青心裏麵就酸酸的,為了不讓家庭主婦聽到,蔣青青也隻用了兩個人能聽到的聲音。

    王二狗也知道蔣青青是吃醋了,一臉壞笑的看著蔣青青,隻是笑而不語。

    蔣青青一直見王二狗笑而不語,開始露出了自己鋒利的爪子,放在了王二狗的麵前,看王二狗還敢不敢不說話。

    這鋒利的爪子讓王二狗炒著菜的手都抖了一下,十分的無奈,便是對蔣青青說道:“沒有沒有,就是有人要看我做菜,所以我才給他們看的,他們正好也是想要學一學,然後回家做給他們的老公吃啊。”

    說道老公兩個字的時候,王二狗還特別的咬舌重了一點,為了說明這群家庭主婦的目的是為了他們自己的老公,而不是為了王二狗。

    蔣青青聽到以後,心裏麵才好受了一點,但是麵對那麽多人的目光,蔣青青還是感覺有點不習慣,便是想要離去了,可是王二狗拉住了蔣青青的手,不讓蔣青青走。

    “難道你就舍得讓我一個人在這裏做菜嗎,我更喜歡你在我的身邊。”王二狗的話就像是廚師版的韓國歐巴一樣,令人癡情。

    家庭主婦有事沒事最喜歡看到的就是歐巴了,對於王二狗的那麽癡情,當然是激動了流出了自己的口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