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發了微博以後,能夠收獲比較良好的效果,但是酒店裏依舊是沒有人來吃飯,讓大家都很是鬱悶,一件事情就這樣看起來像是毀了全部一樣。

    蔣青青走到了廚房裏麵,對王二狗說道:“二狗,煮幾個家常菜吧,不用那麽豐盛。”

    還沒有說完,王二狗的心情頓時就激昂了起來:“煮什麽菜,客人的口味如何,能不能吃辣,是隨便什麽家常菜都可以嗎?”

    王二狗站起來,搗鼓著自己麵前的廚具,但是讓蔣青青呆愣了下來,有點不好意思的再看向王二狗了。

    王二狗突然變的疑惑了起來,疑惑為什麽蔣青青不說話了,最後蔣青青沉默了很久,才對王二狗說道:“二狗,是我們要吃飯了,沒有客人來我們這裏。”

    本來搗鼓廚具的王二狗愣了愣,怕蔣青青又對自己失望,又開始了搗鼓菜品:“好,正好我也餓了,你想要吃什麽嗎,我都給你做,客人都不知道我們這裏的好,我們自己知道就行了。”

    說完,有香有色的烹飪了幾道菜品,蔣青青看到以後,心裏麵十分的欣慰,就算是再沒人,也應該保持有人的心態,不然的話怎麽去迎接客人呢。

    很快,王二狗就做好了才,三個人一起坐在飯桌前,其實蔣緯國也是特別的鬱悶,本來以為網上的輿論和水軍是沒有關係了,不足為慮,沒想到確實是因為這些,餐廳裏已經好幾天都沒有來人了。

    而和蔣家站對立麵的米其林,再次的飽滿了人,王二狗其實嘴上說自己挺餓的,但是現在根本就是一點胃口都沒有。

    起身站在了落地窗的麵前,以前往下麵一看,紛紛都是客人的存在,現在卻是空無一人,真的是讓人失望極了。

    王二狗摸了摸自己的腦袋,有點無助的感覺,蔣青青對蔣緯國使了一個眼神,讓蔣緯國去勸導王二狗,這樣的話應該效果會更好一點。

    最後,蔣緯國也是走到了王二狗的麵前,對王二狗說道:“好了,王二狗,沒什麽事情的,我們的廚技永遠不會因為這件事情就被掩埋掉了,我們先坐著好好吃飯吧,你做的菜那麽香,難道你一點胃口沒有嗎,我都是流哈喇子了。”

    “沒有胃口,不是很餓,還是你們吃吧,我等一下餓了就會吃的。”王二狗直接是無情的戳穿了蔣緯國,讓蔣緯國有點尷尬,但是這依舊阻止不了蔣緯國對王二狗的勸導。

    “王二狗,你這樣很危險啊,你的感情可能會起一種連鎖反應,讓全酒店上下的人都會被感染,所以你還是要趁早的打起精神來啊,不然的話我們這個酒店本來是要經營人的,都會變成不經營人了。”蔣緯國很是認真的對王二狗說道。

    王二狗聽到以後,隻能哀歎一口氣,坐下來好好的吃飯,吃完飯以後,大家便是去休息了,而王二狗一直是坐在椅子上,仔細的翻看自己的微博留言,有支持自己的,有說自己故意洗白的,就是沒有說要來蔣家吃飯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