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的人趁著蔣家這個機會,連忙是雇傭了水軍,這麽好的機會,他們怎麽會那麽輕易的就放過呢。

    王二狗坐在了沙發上,看著微博上的評論一個一個都是攻擊蔣家酒店和攻擊王二狗的,說王二狗隻是一個黑心廚子,隻不過做的菜是比較好吃罷了。整個酒店都是黑心的。

    這讓王二狗簡直就是想直接把手機給砸了,對於給別人做菜,王二狗一直都覺得是很認真了,價格也是十分的親民,用小攤上吃的錢和這裏吃的錢是幾乎沒有什麽兩樣的,但是大家都是認為一件事情不對了,所有事情都是不對的,這就是觀眾的角度看待事情。

    蔣青青這時候也是從外麵回來了,她臉色十分的難看,隻不過是想去外麵買個菜而已,結果菜市場的人看到是蔣青青這個人,都不肯把菜賣給自己,說自己家的酒店就是一個黑心的酒店,所以不能相信蔣青青,讓蔣青青十分的委屈。

    最後蔣青青還是在超市裏麵買到菜的,卻是十分都不容易。

    “怎麽了,怎麽感覺你的心情那麽不好的?”王二狗對蔣青青問道,眼神裏也是對蔣青青的關心。

    蔣青青隻好把事情全部都告訴了王二狗,不過蔣青青的心情也是異常的平常,沒有生氣,就像是說一件別人的事情一樣,說完就沉默了下來。

    王二狗了解蔣青青,知道這是蔣青青真正生氣的模樣,但是那又能怎麽辦了,現在自己一家都是出於輿論的頂端上,很多人都是隨聲附和的,根本就沒有辦法跳出來。

    “你現在帶我出去,告訴我,到底是誰不肯把菜賣給你,我去找他們理論,也實在是太過分了把,居然做人做到這種程度。”王二狗激動的拉起蔣青青的手,對蔣青青很是氣憤的說道。

    蔣青青連忙是拉著王二狗,肯定不能讓王二狗帶自己出去指認人,不然的話王二狗的形象就會更加的可怕了,以後蔣家想要翻身都是一件難事了。

    “算了吧,沒事的,也就是現在他們會對我們有這樣的做法,等到以後,我們的風頭過去了,飯點重新開張了,我就不相信他們還會對我們這樣,也就是一時的事情,所以我們就不要計較了。”蔣青青對王二狗說道,眼神裏也異常的認真,生怕王二狗會不聽自己的話。

    王二狗見蔣青青一直都在阻止自己,也沒有什麽理由要逼迫蔣青青了,隻好是坐在了一旁,這時候,王二狗才感覺自己是有多麽的挫敗,什麽事情都解決不了。

    米其林的雇來的水軍一直都在網上傳播謠言,說王二狗的菜品一直都是有問題,食物中毒也是常見的一件事情。

    就這麽一句話,卻引來了很多人的相信,紛紛以為蔣家的酒店是都是黑心的家夥,現在隻等著警察來確定了。

    而確實,警察的效率也很高,很快警察就公布了,隻是因為野菜的原因,其餘的地方蔣家根本就沒有做錯什麽,隻能是嚴重警告一次了,並且要賠償醫藥費,那道野菜永遠都不能出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