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老蔣,簡直就是天大的誤會啊!”王二狗扶額,對蔣緯國無奈的說道。

    蔣緯國聽到以後,臉上依舊掛滿著不相信:“什麽誤會,你跟我說說是什麽誤會,要是說不出來的話,你就逃不過我這手上的棍子了!”

    說完,蔣緯國還特意的棍子往王二狗的眼中晃了晃,王二狗看著這個棍子,簡直就是觸目驚心,也不敢含糊。

    “老蔣,我和你女兒真的是趕著被子純聊天,我們是清白的!”說完,委屈巴巴的看著蔣緯國,蔣緯國轉過頭看著蔣青青,隻見蔣青青一臉擔心的看著王二狗。

    而蔣緯國也相信王二狗是不會對自己說謊的,所以就這樣先是放過了王二狗,但是他還是要給王二狗應該有的警告。

    “我告訴你啊,王二狗,以後可不能出現這樣的狀況了,萬一你沒忍住糟蹋了我女兒,我一定讓你變成中國最後一個太監。”蔣緯國說完以後,便是回到了自己擺好野炊的那麽地方。

    王二狗隻能是打破牙齒和血吞,他就不相信蔣緯國還能找出一個比他還老實的男人了,而且就算自己想要碰蔣青青,蔣青青還不是會先廢了自己。

    “真委屈!”王二狗癟了癟嘴,蹲坐在了草地上,想要懷疑一下人生。

    可是蔣青青也很快就跑了過來,看到王二狗有點不開心,便是關心的對王二狗問道:“怎麽了,剛剛爸爸跟你說了什麽,我怎麽感覺你的心情不是很好呢?”

    王二狗見蔣青青來擔心自己,自己也不能一直發自己的小脾氣,隻好牽扯出了一絲笑容:“沒,沒事,我剛剛和你爸爸商量一下酒店的事情。”

    聽到酒店這兩個詞,蔣青青剛剛才在手機上看到了米其林的情況,聽說米其林也就這周末去的人是比較多的,不然還真的是吃土了,而且還聽說林天氣不過,所以出國了,蔣青青一把這件事情分享給王二狗。

    王二狗就立馬開心了起來,連忙是起身,但是可能是因為蹲了太久,所以腳有點麻,直直的往前麵撲倒去了,摔了一個大跤。

    “王二狗,你怎麽了,有沒有受傷?”蔣青青看在撲倒在草地上的王二狗,心裏麵立馬就是吊了起來。

    王二狗擺了擺手:“沒事沒事,幸好這裏沒有狗屎讓我大吃一斤,所以還是挺好的。”

    說完,一睜眼睛,發現正對著自己對麵的是一個很青很青的野菜,王二狗有點好奇,因為自己這個地方,還能聞到一點野菜的清香,他趕緊爬起來,把野菜摘帶了自己的手裏,這種野菜,很適合用來做飯,而且這個野菜的繁殖也很多,幾乎一大片都是這種野菜。

    瞬間,王二狗心裏麵湧現出了一股大膽的想法,他又摘了幾把野菜,立馬是拿到了自己擺弄的位置。

    正好蔣緯國已經用石頭搭了一個簡易的小灶台,王二狗立馬拿出自己背包裏麵的平底鍋,作為一名廚師,在野炊的時候當然不會忘記帶鍋了,然而蔣青青在懷疑王二狗是不是紅太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