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讓林天沒有想到,自己讓水軍來幫助自己的做法,詆毀蔣家這件事情,卻讓蔣家有更多人去吃飯了,幾乎是忙到要死了。

    因為王二狗的店去吃飯居然是要預約了,不然是根本就沒有位置去吃飯,王二狗在店裏,也是突然就納悶了,為什麽現在是越來越火爆了,明明也沒有讓媒體去宣傳了,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感覺到不可思議。

    而蔣青青也是感覺生無可戀了,隻要王二狗沒有停下來,那麽她蔣青青也是停不下來的,所以要一直這樣做來做去。

    在廚房裏,蔣青青可真的是受不了了,直接是罷工不敢了,一屁股就坐在了王二狗的身旁,王二狗麵對這樣的蔣青青也是沒有辦法的,便也是先停下自己手中的菜,對蔣青青說道:“怎麽了,你是不是太累了,要不你回家去休息休息,這裏有我就夠了。”

    蔣家酒店那麽的大,也不會介意蔣青青是不是在廚房裏麵,但是蔣青青聽到以後,立馬的又是不開心了起來。

    “我確實是累啊,但是我不想離開你,我不想就讓你一個人那麽累,要不我們都逃了吧?”蔣青青一臉期待的對王二狗說道,同樣,她當然是不想讓呃呃呃也一樣那麽的累。

    但是呃呃呃非但是沒有答應,而且臉色也變得嚴肅了一點,讓蔣青青有點給嚇到了:“你幹什麽有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啊。”

    “我隻是對你有點無奈了,這可是你爸爸的酒店,我也想和你一起走了,但是收爛攤子的還是老蔣,然後我們回去後還會被老蔣狠狠的批一頓。”呃呃呃對蔣青青說道。

    蔣青青聽著也是有道理的,便是沒有再去逼迫王二狗了,但是她以後一定要讓自己的爸爸給自己放幾天假,不然的話一直這個樣子,肯定會忙到猝死的。

    想到一出是一出,在晚上下了班以後,三個人就癱坐在沙發上了,蔣緯國感覺自己找到了年輕時候的狀態,根本就是客源不斷,但是這也沒有辦法,難道還不讓客人來自己的酒店吧。

    不過蔣緯國雖然是很累,但是嘴角的笑容依舊是沒有斷過的,因為客源飽滿,這是沒一個老板都喜歡的事情,就這樣一天的收入,能抵過普通上班族幾個月的收入了,而且王二狗的菜的價格本來還是有點親民了的。

    蔣青青立馬就飄到了蔣緯國的麵前,對蔣緯國撒嬌的說道:“爸爸,我有一件事情要拜托你,你先答應我,我就給你說,好不好啊?”

    蔣緯國打了一個冷顫,以前蔣青青在這裏時候隻會對王二狗撒嬌,絕對會忘記自己,所以說,蔣青青一定是有什麽讓人接受不了的事情,所以才會這樣對自己講話的。

    蔣緯國立馬就坐在了沙發上的另一邊:“你別說了,我不想知道,你可以去和你男朋友說。”說完,便是指著對麵的王二狗。

    王二狗就這樣無辜的躺槍了,隻見到蔣青青草草的看了王二狗一眼,又立馬是滿臉的對蔣緯國的請求:“爸爸,你就答應我啦,也不是什麽難事,就著一件事情就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