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的餐廳在網上也受到了抨擊,遊戲人甚至爆料說米其林餐廳的飯菜有衛生的問題。

    有了這個爆料出現,廣大的網友也立馬開始了評論了輿論的上升,紛紛說米其林菜裏麵的有一股怪怪的味道,還有人直接說了有蟑螂的發生。

    王二狗和蔣青青一起看著上麵的評論,不禁是感覺到了可怕,蔣青青立馬就對蔣緯國說道:“爸,你有沒有看到網上說的,米其林餐廳有嚴重的衛生問題啊,太可怕了,我們廚房是不會有什麽蟑螂和老鼠這種動物吧?”

    蔣緯國還沒有回答,王二狗就立馬是說了一句:“我們的廚房裏怎麽可能會有這些,你簡直就是開玩笑,很幹淨的,上午打掃一次,下午打掃一次,晚上再一次,你洗澡隻洗一次,人家廚房洗三次。”

    有了王二狗的駕駛,蔣青青才點了點頭,隻要自己的廚房裏麵沒有這樣的小生物就好。

    不過這段時間裏麵,王二狗的名氣和餐廳也是蒸蒸日上,大家都要探索王二狗的做菜秘籍,王二狗就像是一個名人一樣,接到了很多有關於廚藝類節目的邀請,而且片酬還是特別的高,但是都被王二狗給拒絕掉了。

    蔣緯國也讚同王二狗的做法,已經是參加了節目了,並且還獲得了大獎,做了一次活廣告,他不希望王二狗一直都是活廣告,因為王二狗是蔣家的廚師,必須做廚師應該做的事情。

    “青青,明天開始,讓媒體不要再采訪二狗了,二狗本來每天就忙,不要讓他們去打擾二狗了,你知道沒?”蔣緯國嚴肅的對蔣青青問道。

    蔣青青有點疑惑,現在王二狗的名氣不是越高越好嗎,可是蔣緯國確實讓自己收手:“為什麽啊,爸爸,挺好的啊,我們酒店不也是越來越多的人來了?”

    蔣緯國就知道蔣青青是想不到事情後麵的內容,曝光的越多,一點點的錯誤都會被找出來無限放大然後再無限誣陷,那樣的話自己的就酒店就也會變成像是米其林那樣子。

    王二狗坐在沙發上,懂了蔣緯國對自己說的事情,便也是支持著蔣緯國的方法,被采訪一點都不享受,反倒是太累了。

    蔣青青立馬就靠在了王二狗的胸膛上,比起自家柔軟的沙發,蔣青青感覺王二狗的胸膛更加的舒服。

    “好啦,我會做的,我知道你最近很累,我不會舍得讓你一直都那麽累的,好了吧?”蔣青青對王二狗說道。

    王二狗才欣慰的點了點頭,什麽都沒有比蔣青青對自己的理解更加的暖心的了,蔣緯國正好就坐在兩個人的對麵,麵對兩個人的秀恩愛,蔣緯國已經是看不下去了。

    “你們是不是連我這個長輩在的時候都要這樣啊,至少也應該讓我回房間啊。”蔣緯國酸酸的說道。

    以前蔣青青沒長大的時候,可纏著蔣緯國了,但是現在呢,一點都不纏蔣緯國,而是纏著王二狗了,女大不中留,這件事情也發生在了蔣緯國的身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