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狗先生,你剛剛在台上確實是威武的一個人,你知道林天抄襲你的作品之後,為什麽不直接說出來,而是要等到這次的比賽,這樣的話對你們酒店的名譽也不是很好吧。”記者對王二狗提問道。

    王二狗想了想,一切都是順其自然的事情,一切都是如自己所意願的事情,也是沒有什麽好說的。

    “我就是想要讓自己開心罷了,我想怎麽樣就怎麽樣了,這就是你們對我的問題,謝謝,我要回去了。”本來就不喜歡拋頭露麵,現在麵對記者,更加的是有點反感。

    蔣青青立馬就了解了王二狗的本性,便是牽著王二狗的手就直接的走到了觀眾席的蔣緯國麵前,記者見到了蔣緯國,也不敢跟上去了,他們都知道蔣緯國是何許人,不敢去冒這樣一個大險。

    蔣緯國看著王二狗風光的歸來了,眼睛裏也盡是對王二狗的讚賞:“挺行啊,你今天沒有讓我失望,也沒有讓整個酒店都失望,以後好好做,有你很多的好處。”

    得到了蔣緯國的讚賞,王二狗在心裏麵才真正的開心了起來,其實隻要老蔣開心,他就不會覺得自己做的都是一些無用功。

    王二狗就這樣成功的洗白了自己的菜品,在接下來的日子,是王二狗和蔣青青意識不到的忙碌。

    因為有很多人都湧入了他們的飯店裏王二狗做的飯,王二狗在接下來近一個星期的時間,手上的菜都是從來就沒有停下來過的。

    蔣青青也是一個星期都在廚房裏,偶爾給王二狗打一個下手,王二狗發現茄子那道菜是最多人點的一道菜,第一次是自己推出了新菜品以後那麽多人來嚐的,那樣也給了王二狗深深的成就感。

    蔣青青在一旁給王二狗擦著汗,兩個人的配合也是十分的默契,看起來儼然就是一對小夫妻。

    蔣青青靠近了王二狗的麵前,蔣青青感覺自己也是要學會做一兩道菜的,不然的話一直和王二狗在一起,卻從來都沒有做過一道菜的話,蔣青青也擔心自己會被別人給嘲笑。

    “嘶啊。”蔣青青痛呼一聲,因為蔣青青的手被王二狗鍋子裏麵的油給談到了,本來就是嬌嫩的手,麵對滾燙的油星子,更加是痛疼。

    王二狗看到了蔣青青被傷到了,連忙放下了自己手中的飯菜,握住了蔣青青的手,對蔣青青輕柔的說道:“怎麽了,有事嗎,我給你拿金創藥,你在這裏等著我。”

    隻是一個小小的關心,蔣青青的臉上也是紅了起來,王二狗真的是一個最佳男友,也時一個全能男友。

    王二狗把藥箱給提來了,放在了廚房台的麵上,對蔣青青手上傷口的位置輕輕的擦了擦。

    擦的時候,嘴上也緩緩的呼出了的涼涼的氣,蔣青青隻感覺到了手上輕柔的感覺,心裏麵春心蕩漾。

    “你別吹的太溫柔了,我的手上有癢癢的感覺。”蔣青青害羞的對王二狗說道,臉上的嫣紅顯示著蔣青青的可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