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美味了!”評委對著鏡頭說道,感覺評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說這道菜很好吃,而且還不能自己。

    蔣青青和王二狗看著評委的神情,一直憋住了笑,真的害怕自己會憋不住笑,然後在鏡頭裏麵變成傻子。

    王二狗一想到這個,立馬便是給蔣青青說道:“不能笑,青青,一定不能笑,不然的話就會變成傻子的。”

    “你自己先憋住把,牽著我的手都一直在發抖,我怕你會是堅持不住。”蔣青青把王二狗給懟回去了,自己便是開始轉移注意力。

    但是評委可是不會轉移注意力的,說完了美味以後,依舊看著王二狗,對王二狗說道:“你們看起來心情也真是不好啊,是不是被我的感覺給挫敗了,你們就應該嚐嚐這兩道菜的區別,別一副永遠都是鄉巴佬的樣子!”

    王二狗立馬就點點頭,對評委說道:“對對對,你說是就是,我隨便你說什麽,噗呲。”

    有點忍不住,王二狗趕緊是咬住了自己的嘴唇,不讓自己的笑聲展現出來,評委看到後還是有一點奇怪,明明自己一直都在批評王二狗,還以為王二狗正在傷心著呢,看起來好像是高興的不得了,怕是一個傻子吧,評委在心裏麵想到。

    但是該說的還是得說,即使蔣家的名譽是響徹全球的,可是讓一個傻子廚師到節目曆來,他必定要好好幫蔣緯國教唆一番。

    “你看看你自己做的,再看看林天做的,就是不一樣,什麽都不一樣,一個是天上的人吃的,一個是土裏麵的動物吃的,能一樣嘛,現在是沒有規定說你可以品嚐,不然的話你一定知道自己的差距在那裏,你以後都要好好向人家林天學習了,謙虛一點。”

    評委是看過很多新聞都說王二狗是第一大廚,現在看來也是不過如此,還是米其林的人比較高端,能夠做出這樣的菜。

    “哈哈哈。”主持人終於忍不住了,在台上笑了起來,節目組不得不把鏡頭轉向了別處,至少是不能有錯誤,畢竟這是一個直播的節目。

    評委看著主持人瘋狂的大笑,滿臉對主持人也是鄙夷,到底是什麽事情居然能讓主持人那麽開心,難道是為林天做的菜感覺到開心嗎,但是看起來也不像。

    “你到底在笑什麽,這樣的事情有什麽好笑的嗎?”評委對主持人說道,臉上盡是一些難看的臉色。

    可是主持人已經笑到不能自己了,幾乎是崩潰的狀態了,隻是對評委擺了擺手,為了不影響節目的效果,主持人自行先退場,在台下拿話筒說話了。

    王二狗立馬就站了出來,對評委說道:“評委,我知道主持人是在笑什麽,你想知道嗎?”

    在評委好奇心爆發的同事,王二狗還不忘記吊自己的胃口,如果可以的話,評委早就在王二狗的腦門上彈個幾次了,都是一群奇怪的傻子。

    “說就說,吊什麽胃口!”評委不好氣的對王二狗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