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青青嗤之以鼻:“誰死定了呢,林天你是在跟誰說話呢,你最好給我小心一點,不然的話我可不知道我等一下會在台上對你做出什麽。”

    說完,蔣青青還按了一下自己的手指頭上的筋骨,隻要有一點頭腦的人想想就知道蔣青青等一下要做什麽事情。

    林天有點退縮,連忙是躲在了肥頭大耳的林龍後麵,對蔣青青說道:“你可不要那麽激動,這可是現場直播,你別要是破壞了你們家酒店的名譽。”

    說話的時候,林天還有一點點的口吃,明顯是在怕了蔣青青,隨蔣青青隻是嘲諷的笑了一句,便是扭頭不再看向他們。

    王二狗無奈的看著蔣青青,蔣青青真的是太強勢了,給自己安全感的是蔣青青了,而不是自己給蔣青青安全感。

    想著,王二狗便是心疼的看了一眼蔣青青,對蔣青青說道:“你其實沒有必要那麽強勢的,我也會保護你啊。”

    “可是,可是你就隻能夠我說,我欺負啊,別的說你的話,我心裏會超級不開心的。”蔣青青立馬就瞪大著眼睛,水汪汪的眼睛立馬就讓王二狗心軟了下來,也舍不得去說蔣青青的什麽不好了。

    “好啦好啦,我全部都聽你的好不好,你可不能這裏哭了,不然的話回家以後老蔣肯定把我往死裏打你知不知道?”王二狗對蔣青青說道,心裏麵也感覺到甜甜的,這就是被女朋友寵著的感覺吧。

    比賽評比正式的開始了,媒體也有意的比對著兩個一樣的菜品,有些媒體也會大膽的對王二狗評論道:“請問二狗先生,你和林天做一樣的菜,到底是為了證明什麽?”

    王二狗自然是想要回答不能讓抄襲的罪名放在自己的身上,但是剛想要說明的時候,林天又不要臉的插嘴了。

    “當然是為了證明他雖然抄襲了我們的菜,不過做的比我們的好吃,可是現在不同了,我們可是改良過了的菜,王二狗是不會超越過我們的。”林天自信滿滿的說道。

    所有的媒體都大吃一驚,便是連忙在筆記本上把林天的話給記錄下來了,王二狗能夠肯定,自己要是再不解釋自己的菜是自己原創的,肯定會被林天給貶到地下去。

    “林天的話不可信,我的菜一直都是我原創的,抄襲的是林天,我以前從不參加這樣的比賽,雖然也有學習的看點,但是我是為了證明這是我找自己原創的,味道就能夠看出來。”王二狗看著林天的菜的樣式,看點,一點都沒有自己的好看。

    所以,王二狗是很肯定自己能夠獲勝的,幸好這比賽算是公平的,上麵的菜中都沒有寫自己的名字,所以萬一林天賄賂的評委,評委也看不出來。

    “王二狗,你就說大話把你,這道菜是米其林一手推出來的,你不能說我們的不是原創的。”林天很鄙視的看著王二狗。

    王二狗深呼一口氣,蔣家酒店的有關於這道菜的牌子早就掛了出來,比林天更加的早,所以林天根本就沒有理由說明自己抄襲林天,而王二狗也把這個證據給說了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