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看到蔣青青的笑容以後,心裏麵的煩悶是沒了不少,麵對麵前的這些林淩亂的食材,也逐漸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

    “王二狗,蔣青青都那麽相信你自己,你還有什麽什麽不努力的理由呢?”王二狗在心裏對自己堅定的說道。

    說完,便是開始著手開始進入自己的創作才的過程了,雖然菜色很是淩亂,也是少了一個萵苣,但是不能把自己的欣喜給磨滅掉了。

    他開始拿起自己的食材做調料,隨後把自己的茄子浸在調理裏麵,兩秒以後同時再撈出來,並且裹上了麵粉,麵粉很給力的吸收到了茄子的裏麵。

    王二狗試了試自己鍋子裏麵的溫度,發現油也快要沸騰了起來,因為手中還處理這茄子的問題,所以王二狗一直把放在油鍋麵前測溫的手忘記拿開來了,油立馬就沸騰了起來,並且沸騰起來的星子還彈到了王二狗的手中。

    “喔!”王二狗立馬就跳開了離自己的廚師台上一米遠的位置,可是不久,王二狗又立馬的就回去了自己的所在的廚師台,並且還有冷水衝洗了一下自己的手,讓手上被燙傷的痛感減少。

    主持人看到王二狗發生了事故,便是立馬對觀眾的人說道:“危機時分,危機時分,王二狗的手居然大意的被油給燙傷了,這不是一個好的開端,希望王二狗能夠完全突破自己吧。”

    蔣青青聽到以後,立馬再次擔心的看向了王二狗,發現王二狗隻是簡簡單單的處理了一下自己的燙傷,並且忍痛的堅持了下去。

    現在全部廚子的眼神都看向了王二狗,似乎是在看王二狗的笑話,也有人為王二狗感覺到可惜,王二狗一心一意的做著自己手中的菜,也完全就沒有注意到自己身後人的那些眼神。

    同時,王二狗也立馬把竹子給切開來,需要很大力,因為手受傷了,自己的手也使不出力,王二狗快要敗在這上麵了,可是他依舊是咬牙堅持,想要用刀子把竹子砍出一個蓋子。

    林龍在一旁看著王二狗的動作,內心裏也笑了,沒想到王二狗居然會那麽的狼狽,自己似乎是第一次見到王二狗那麽無助的樣子。

    “王二狗,我還是真的為你捏一把汗啊,你說你現在手也受傷了什麽都做不了,還不如趕緊退賽吧,我都快要做完了。”林龍對滿頭大汗的王二狗說道。

    看到王二狗的樣子,立馬又提醒了幾句:“你可小心一點你頭上的汗啊,我相信評委是不會想要嚐到你汗的味道。”說完,又是笑了幾句,王二狗真的感覺林龍是一個攪屎棍子,自己本來心裏麵就不怎麽好受,聽到林龍這樣說,簡直就是想把自己手中的竹子變成林龍的身體!

    “說夠了沒有,你這個八婆!”王二狗在對林龍說的同時,用刀徑直的往竹子上麵一看,隨後竹子清脆的聲音就響在了王二狗的耳邊,竹子蓋就這樣被王二狗給分開了,而且切麵還很是平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