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蔣青青和王二狗互動這個期間,第二輪也是馬上就開始了,王二狗立馬就提高了自己的警惕,開始做第二輪的準備了。

    這次第二輪比賽的題目,是自己抽中了什麽材料,就用什麽材料做一道菜品,王二狗拿到的是南瓜紅棗,都是一些甜的東西,但是王二狗更適合去做家常菜的那種。

    拿到這種材料,也是自己的命,沒辦法,隻好就這樣認命了,不然的話要怎麽辦才好呢。

    林龍拿到的卻是王二狗最拿手的才,畢竟蔣青青喜歡的也是蝦,所以王二狗研製蝦的做法是研製的最多,真的是造物弄人。

    王二狗看著麵前這兩道甜甜的食物,不禁拿這兩樣食物有點無奈啊,可是做菜基本的原則,就是和菜做朋友,那樣的話做菜就會很簡單了,就和談戀愛是一樣的道理。

    想完,王二狗便是拿起南瓜和甜棗都看了一下,不能做出一道家常菜,但是做一碗羹還是差不多的,而且本來就自帶著比較清香的甜味,做起來也是很容易的,隻不過自己還要加一點創新的材料。

    林天已經到達了比賽場上,因為要和自己的廚子商量一下要做什麽菜,所以這樣的話還是批準的,而蔣青青也是到達了王二狗的身邊,看到王二狗的心情有點鬱悶,蔣青青倒也是對著王二狗擔心。

    蔣青青便是擔心的對王二狗問道:“二狗,甜品好像不是你的特長,現在應該怎麽辦了,也換不了什麽其他的菜。”

    其實蔣青青看到了米其林拿到了菜以後,心裏麵也是十分的羨慕林天的,因為感覺他們的菜是可以做的最好吃的,本來食材就很好,而甜品稍微有那麽一點做得不對,就會膩到炸,不是一道很好做得菜。

    王二狗見到蔣青青一直在擔心自己,心裏麵倒也是感動,感動之餘便是讓蔣青青知道自己的能力麵對這個比賽肯定是綽綽有餘的。

    “放心啦,我雖然是不擅長做甜品,但是我以前也是做過甜品的人,你剛剛還對我那麽自信,怎麽現在就對我不自信了呢?”王二狗摸了摸蔣青青的頭,對蔣青青說道。

    蔣青青當然不是那個意思,便是連忙對王二狗擺了擺手,解釋道:“我沒有對你不自信,我隻是覺得你拿到的菜有點難,同樣,我可是相信你,不管你拿到的菜是有多麽的難做,你還是會獲得勝利的!”

    王二狗聽完以後,心裏麵很是安慰,就是因為這樣,甜甜的滋味從王二狗的心髒裏蔓延出來,他要做出一道甜品的信念也是越來越深了。

    林龍和林天看著王二狗那麽自信滿滿,嘴上麵也開始了唏噓,對王二狗問道:“王二狗,你要做一道甜品啊,你知道甜品有多難嘛,我可也是練過了兩年了,但是做到都不好啊。”

    聽著林天對自己挑釁的話,王二狗可是忍在了心裏麵,但是蔣青青還是在自己的身旁的,聽到這種話,心裏麵自然是忍不了。

    “哦呦,那你就最棒了咯,我看你要拿著我最愛的蝦做出什麽個玩意,你覺得你自己的廚藝能超越我們家的二狗嗎,其實這也是一個夢想,但是你的話,想想就好。”蔣青青對林天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