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拿著自己手中的茄子,之前給林天教的也是一道有關於茄子的菜,但是當時為了救蔣青青,菜做的也不是特別的精致,至少在王二狗的口中還是少了一點什麽的。

    王二狗在茄子上慢慢的澆上了熱水,但是在澆上的一瞬間過後,又把茄子扔在了麵粉裏麵,利用冷張熱縮的法則,讓茄子的內部把麵粉吸進去,隨後,進行油炸,那樣的話,咬上去應該也是裏脆外脆。

    一旦是有了這個想法,王二狗的速度也快了起來,開始一遍一遍的試著這道素食肉味的茄子,最後也不忘加上精鹽,讓味道更甚進去,增加一點點口感。

    很快,王二狗就做好的這道菜,本來路過廚房的老蔣,在聞到這道菜的香味以後,也是被王二狗的茄子菜給吸引了過去。

    王二狗此刻正在準備竹子湯,在旅館那邊隻有見過竹子酒,但是依舊是沒有人發明過竹子湯,他這樣做,絕對是無比新穎的手法。

    轉過頭一看,居然看到蔣緯國對自己的茄子伸出了鹹豬手,就想要撿起茄子往嘴裏放,等到蔣緯國把茄子放進自己的嘴巴裏麵,隨後露出了無比滿意的臉色,王二狗立馬用勺子瞧了一下蔣緯國的手。

    “老蔣,你身為一個酒店的最高領導人,居然在我的眼皮底下偷吃菜。你有沒有搞錯啊。”王二狗對蔣緯國說道。

    蔣緯國是一臉的委屈:“明明是你的菜太香了,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所以不就吃了,你這個小氣鬼,讓我吃一點菜都不行啊,外麵正好有一桌大客人,我端出去給他們吃!”說完,想到利益,蔣緯國的眼睛裏笑成了一條縫。

    “什麽重要的客人啊,你這可是在利用我啊,而且你也是害了我,你不許把菜拿過去!”王二狗對蔣緯國嗬斥道。

    蔣緯國看到王二狗對自己嗬斥,心裏麵有點氣憤,雖然現在酒店裏的菜大部分都是靠著王二狗才出名的,但是麵對脾氣這樣的王二狗,蔣緯國自然是不能夠軟下心來:“我怎麽利用你了啊,我這還是幫助了你呢,讓你的菜名揚各地,那桌來的客人,身份可不簡單了。”

    看到蔣緯國一臉邪惡的微笑,王二狗更加的不能把自己手中的菜給蔣緯國了:“你要名揚那你就自己去名揚去,我這是不能曝光的菜,你知道嗎?”

    但是蔣緯國依舊不依不饒,還是在打菜的主意。

    王二狗立馬上前是阻止了蔣緯國:“開什麽玩笑呢,你撿過的菜,加上這道菜就是之前林天拿去參加比賽的原型,你可不能提前暴露出去啊,還有給青青嚐嚐把,她最喜歡嚐試我的新菜了。”

    蔣緯國一時間就陷入了迷惑,突然才想到王二狗還有比賽要參加,但是心裏麵依舊不甘心那麽好的菜沒有獻給那桌客人:“你能不能再炒過一份,味道可以不用那麽好的。”蔣緯國端著盆子,連哈喇子都快要流出來了。

    “不行!”王二狗的態度也很是強硬,已經被蔣緯國嚐過了,王二狗已經決定很好了,還想要給你人,當然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