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看到王二狗和林天的爭執以後,就知道自己跟過林天這裏來是正確的,便是瘋狂的拿起相機,對著兩個人拍攝。

    林天自然是聽到了這些拍攝的聲音,現在自己氣勢落了下風,自然是很不好對媒體交代,隻能一直咬住抄襲這個點:“王二狗,你抄襲抄上天了吧。”

    “沒你那麽厲害,吹牛吹上天。”王二狗懟人的風格異常的像蔣青青,當然王二狗也是學到蔣青青的。

    林天心裏越來越生氣,對王二狗幾乎是想要動起手來了,不過他知道自己不能動手,不然的話自己的名譽就沒了,而且這些記者還是自己叫來的,簡直就是拿起石頭砸自己。

    王二狗一臉的得意,看到林天吃蔫,就是自己的勝利之作。

    林天心裏麵很是鬱悶,看著那麽囂張的王二狗,心裏麵突然想起了一些什麽,便是對王二狗說道:“你不要以為我沒有對付你的手段了,蔣青青之前被我迷倒過,現在不一定不會被我再次迷倒。”

    這次說話的時候,林天身體往前傾,已經靠在了王二狗的耳邊,而且這種聲音隻有兩個人才能聽到。

    記者看到這個樣子,紛紛表示不滿:“林天,你跟王二狗先生說了什麽,為什麽不說出來?”

    王二狗的眼神裏閃過了一絲震驚,但是這絲震驚很快就被取代了,現在的蔣青青在蔣家,他就不相信林天還有什麽特殊的手段把蔣青青給拐走。

    他心裏現在無比的平靜,反倒是笑出了聲音,沒錯,王二狗是在笑林天這個人傻的可愛。

    “你相信我會參加比賽嗎?”王二狗挑了挑眉頭,看著林天,不能直接打林天,難道他還不能去陰林天嗎,雖然說出來以後,也不算是陰了。

    林天的臉色立馬就黑了下來,他不敢相信,剛剛的王二狗居然說會去參加比賽,他之前可是一直都做了功課,知道王二狗是從來都不參加比賽的人,這次怎麽就又會參加比賽了呢。

    “你一定是在騙人,你根本就不會去參加比賽,你不要想著騙我了。”林天有些激動,話語裏也有些重疊,就是為了證明自己話裏的是正確的。

    看到林天這幅吃驚的模樣,王二狗就放心了,他偏偏就不說自己到底參不參加比賽,讓林天急死了更好。

    同時,王二狗也覺得自己現在一直在這樣下去,也沒有什麽意思,林天本來就是不講道理的人,講太多隻是浪費口舌罷了。

    隨之,王二狗便是從米其林的餐廳裏風光的走了,並且還給林天留下了一個引人深思的眼神。

    林天那麽害怕王二狗參加比賽,也就是因為林天還不容易現在有了名氣,如果王二狗就這樣一攪和的話,他們米其林的名氣大概又會降低到零左右了,反倒是王二狗會響徹雲天,因為他的菜幾乎是無人能敵的地步了。

    王二狗回到了家裏以後,蔣青青便是迎了上去,對王二狗問道:“你剛剛去林天那裏有什麽結果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