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青青看到外麵越來越嘈雜,便是和蔣緯國走了出去,發現外麵的情況都是一片混亂,而且王二狗還想要去找林天理論。

    蔣緯國意識到事情不對,立馬和蔣青青說道:“快點,把王二狗給攔下來,不能讓他那麽意氣用事,不然的話一切就毀了。”

    蔣青青聽到以後,立馬是把王二狗給拉了回來,王二狗見到是蔣青青一直在拉他,終究還是和蔣青青一起去了。

    到了家裏以後,王二狗的臉色通紅,連坐在沙發上也不安穩,還是很想去找林天理論。

    記者看到王二狗那麽爆炸,也紛紛決定王二狗會曝出什麽大料,一直堵在蔣家的門口,蔣緯國當然不能讓別人一直堵在自己家門口,隻能出動酒店裏的保鏢,在蔣家把記者全部都趕走。

    王二狗臉色潮紅,對蔣青青有點不好氣的問道:“你剛剛為什麽拉著我,你要是不拉著我的話,我都快要到米其林了!”

    蔣青青聽到以後,麵色很是難看,王二狗很少會有凶自己的時候,但是現在的王二狗大概也聽不進去自己的什麽話,蔣青青還不如不說。

    在一旁的蔣緯國看的心塞,雖然說王二狗現在是很激動,但是也不能讓自己的女兒受了委屈。

    蔣緯國平靜的坐在了王二狗的身邊,比起剛剛的自己,蔣緯國平靜了很多,反倒是王二狗太不平靜了。

    “要不,你還是參加比賽吧,這樣的話就能讓別人直接知道你沒有抄襲,你這樣,讓記者都會把你寫的越來越不好的。”蔣緯國費勁一番苦心,對王二狗說道。

    王二狗聽到以後,對蔣緯國一陣倔強:“老蔣,我說過的,我不參加比賽,我就是不參加比賽,我不想主動去爭取主權,我要林天把我的東西還給我,什麽東西啊,簡直就是一個白眼狼,當初還是青青攔的對,不然的話現在什麽情況都不會發生有。”

    一想到當初蔣青青對自己說的話,王二狗就滿臉的後悔,自己還是覺得林天還是一個有救的人,可是事實證明他想想就好。

    “那你現在去找林天就好嗎,他一直都是一個老狐狸,有了這次曝光的機會,搞垮我們蔣家,這可是他樂不思疲的事情,我們蔣家萬一一倒,他們米其林立馬就會崛起,你相不相信我?”蔣緯國很是堅定的對王二狗說道。

    對於蔣緯國的話,王二狗自然很是相信,但是相信的前提,他也一定不會讓林天得逞,林天在鄉下土話來說,就是單想套一個小白狼。

    他可不會就這樣成為林天的小白狼:“我就是要找他理論,全世界都不相信我都好了,林天和你們也是知道事實的人,有你們相信就好了!”

    蔣緯國見王二狗根本就和他說不清楚,一把抹布扔在了王二狗的臉上,簡直就是個什麽東西,根本就沒有聽自己的話。

    “老蔣,你幹嘛!”王二狗把抹布一把扔在了地上,對蔣緯國氣勢洶洶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