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紛紛在蔣家的酒店裏,在酒店門口蹲點王二狗,王二狗自然是不能一直待在酒店,等到王二狗的下班時間,便是要和蔣青青一起回家,所以也遇到了這群煩人的記者。

    “二狗大廚,請問你家的菜是不是模仿米其林的特殊製作方法。”

    “二狗,你不是一直都主張創新嗎,為什麽會去模仿別人的菜,而且聽說還不是特別的美味。”

    ……

    “行了,你們夠了,二狗的性格,你們也不是不知道,你們這樣說,隻會傷感情,沒必要。”蔣青青對記者們一副冷冰冰的臉。

    而王二狗麵對這群記者,一臉的無奈,自己該怎麽解釋那道菜是他教給米其林的人,並且米其林的人還沒有運用自己的方法,自己明明做的就比他們好吃多了。

    可是這道菜先是曝光在米其林餐館,所有權大概就是屬於米其林的了,王二狗也相信林天是拉不下麵子去說這道菜是他教的。

    蔣緯國在後麵,聽到記者在問一些這樣的問題,一直堵在門口,心裏麵像是壓抑住了一樣。

    而王二狗也是全程黑臉,但是為了不影響蔣家的信譽,王二狗隻能硬牽扯出一絲微笑:“對不起,謝謝你們對我所在的蔣氏酒店的關心,這件事情我不想說什麽,和青青想的一樣,你們想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隨後,便是想要牽著蔣青青的手離開,但是記者根本就沒有給王二狗離開的機會,就像是一堵肉牆一樣。

    有一位比較大膽的記者,也是直接問了出來:“通過這件事情,我們也很想知道為什麽你們家居然會抄襲米其林的菜,是為了什麽,難道是因為和米其林的人有衝突和矛盾嗎?”

    無緣無故,就冠上了“抄襲”這樣的名聲。

    蔣緯國終於忍不住了,上前,蔣緯國一出來,記者們都不是很敢說話了,因為他們都知道蔣緯國的地位是什麽,要是搞臭一個媒體,可是很簡單的事情。

    “請問你們問夠了沒有?”在這寂靜的時候,蔣緯國語氣冰冷的說出了這一句話。

    這已經關乎到蔣氏酒店的聲譽了,這些都是蔣緯國的心血,他不準任何人用言語去詆毀蔣氏。

    記者深呼吸一口,不是很敢問下去了,因為蔣緯國現在看起來就像是一頭火山,快要噴發的火山,誰都不知道他什麽時候會把自己的脾氣爆發出來。

    王二狗和蔣青青看到記者們都愣在了原地,便是跟在蔣緯國的身後衝出了這堵肉牆,成功的回到了蔣家。

    這一路上,三個人都不是特別的開心,特別是王二狗,心裏麵有著深深的自責,可是也挽回不了這個事實了。

    蔣緯國回到家裏以後,歎了一口氣,在客廳裏說道:“我應該要知道,他們記者都不是什麽善茬,同樣米其林的人也不是什麽善茬,要防著他們的,上次我也不應該邀請他們來我的酒店參觀拜訪!”

    一臉的頹廢,讓王二狗心情更加的抑鬱,而蔣青青在一邊,看著自己生命中的兩個男人都心情不好,她也隻好走到蔣緯國的麵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