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林天才真正放過了王二狗,並且還叫了專人送王二狗回家,王二狗自然是拒絕了,以免造成蔣青青和蔣緯國對自己的誤會。

    可是回到家以後,王二狗才發現蔣青青和蔣緯國正在家裏等著自己,王二狗突然感覺有點心虛了,雖然沒有做什麽壞事,可是麵對父女倆的目光,王二狗真的想要退縮。

    蔣緯國看著王二狗回來,眉頭皺了起來,對王二狗很是嚴厲的問道:“你剛剛是不是把你的菜教給了林天手下的大廚了?”

    王二狗愣了愣,看來蔣青青什麽都和蔣緯國說了,王二狗也不想撒謊,對蔣緯國點了點頭。

    蔣緯國立馬扶額,一臉的恨鐵不成鋼的樣子看著王二狗,如果可以,他一定趕在王二狗麵前把王二狗的腿給打斷了,才能平自己心中的不忿啊。

    “老蔣,怎麽了,那麽激動,我做錯了什麽嗎?”王二狗對蔣緯國問道。

    蔣緯國立馬拿起自家桌子上的抹布,對王二狗的頭直直的拍了下去,做錯了什麽,還問他做錯的什麽,肯定是什麽都做錯了。

    王二狗就這樣直接的接受了抹布的清香,連忙把抹布從自己的臉上拿了下來:“老蔣!你是不是不知道抹布在人的臉上弄久了會爛的,難道你想要我毀容啊,你想你女兒都不同意啊。”

    說完,王二狗求救的看了一眼蔣青青,蔣青青立馬是把蔣緯國給攔了下來,才讓蔣緯國不再繼續扔抹布到王二狗的臉上,隻不過蔣青青對王二狗也是不好氣。

    蔣緯國這才順下了自己的心,對王二狗苦口婆心的開始了一番教育:“二狗啊,你的廚技你自己也知道,幾乎是無人能敵的了,可是你把自己吃飯的本領都教了出去,以後可怎麽辦了?”

    王二狗感覺辛酸的蔣緯國都快要哭出來一樣了,也知道蔣緯國是誤會了自己:“老蔣,你說什麽風涼話呢,我怎麽可能把自己的手藝給交出去,我就隻是教了他幾道菜而已,沒有把自己的全部都給交出來,所以你就放心吧。”

    聽了王二狗的話,雖然蔣緯國的心情比剛剛好了很多,但是依舊是滿臉的不平啊,就算是一道菜,被林天他們給學走了,他都不甘心啊。

    而蔣青青也在一旁給蔣緯國做著思想工作,最後,終於蔣緯國的心是放了下來,不再繼續說這件事情了,但是蔣緯國的眼睛突然亮了一下,他想到了一個好玩的事情。

    他走到王二狗的麵前,對王二狗很是興奮的說道:“二狗啊,不如你也去參加比賽吧,最好是和林天他們做一樣的菜,宣布你自己的主權,正好也給蔣家打一個廣告,說不定就能夠全球盛行了呢。”

    王二狗聽完以後,也知道蔣緯國是在打著什麽算盤,自然是拒絕:“你也不是不知道,我才不樂意做這種露臉的事情,而且你們蔣家已經夠有名氣了,還想著增加名氣呢,我也不是一個活廣告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