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青青起來以後,發現王二狗正趴在床邊,蔣青青看了看手表,自己已經快要到睡了兩個小時,沒有想到王二狗就這樣趴在自己身邊睡了兩個小時。

    同時,蔣青青也聞到了一股蝦的香味,她一眼就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盤子,知道裏麵就是王二狗給自己做的蝦,心裏麵很是感動,王二狗做的菜也是能保持那麽久的色香味俱。

    她輕輕的動了一下王二狗,輕聲都王二狗說道:“王二狗,快起來把,不要在這裏睡了,會著涼的。”

    王二狗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意識也馬上的情形了過來,發現自己已經在床邊睡了那麽久,腰酸背痛的,不過至少自己的精神也恢複了,不像之前那麽勞累了。

    想到蔣青青還是肚子餓,第一反應就把桌子上的菜端到了蔣青青的麵前,對蔣青青說道:“我昨天晚上給你做了蝦,但是回來的時候你已經睡著了,我去幫你熱熱?”

    蔣青青一把拿起王二狗的蝦,對王二狗暖暖的一笑:“沒事,就算是現在也一樣好吃,你做的菜,我可是最了解的一個人啊。”

    聽到蔣青青這樣說了以後,王二狗的心才真正的放了下來,王二狗可能是因為腦袋不夠清醒,不知為何,直接往蔣青青的臉上親了一口。

    蔣青青摸了摸臉上的濕潤,立刻就紅了臉,嬌羞的瞪了王二狗一眼。

    王二狗一開始還擔心蔣青青會不會給自己暴擊一次,結果那麽可愛,王二狗心裏默默想,以後一定要多一點猝不及防,促進小兩口之間的感情。

    蔣青青捧著一盤大蝦,很快就吃完了,也滿足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有王二狗的生活就是無比的好。

    突然,蔣青青想到了林天他們,心裏麵頓時一驚,現在都已經過去那麽久了,所以林天很有可能會再次找到這裏。

    見蔣青青臉上有一股焦急感,王二狗立馬對蔣青青問道:“怎麽了,發生什麽了嗎?”

    “林天是知道我們在這裏的,所以這裏不安全了,我們快點回家吧,有我爸的保護,我們也不會再次被林天捉走了。”蔣青青的手搭上了王二狗的手臂,擔心的說道。

    王二狗點了點頭,蔣青青說的也有道理,當然他肯定不能讓蔣青青再次回到那個情況裏麵了,可是一直躲著林天也不是一個辦法,總要徹底的解決這件事情的。

    “好,我們現在就回家。”王二狗對蔣青青說道。

    為了讓蔣青青有安全感,王二狗也刻不容緩,想到藥效,現在的林天還不至於到旅館裏麵捉他們回去,所以還是有一點時間了,但是再拖的話,王二狗也不能保證了。

    當夜,王二狗就打包了行李,把蔣青青給送回了家,這是,他的心才真正的放了下來,在蔣家那麽大的酒店裏,王二狗就不相信林天的人綁架能綁到裏麵去。

    在米其林,林天才醒了過來,醒來以後發現自己躺在地上,才意識到自己的中計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