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青青在王二狗走後,確保林天不會再來開門檢查自己了,便是用自己小刀慢慢的割開的開了,她終於鬆了自己的手,好好的放鬆了一下自己。

    之前林天怕自己逃走或者對他有危險,從來就沒有給自己鬆過綁,現在的蔣青青覺得自己就像花開一樣自由了,幸好林天安排看管的人在外麵,從來都不進蔣青青所在的房間,蔣青青在床上好好的躺了一會兒。

    看著天花板,想到了王二狗,心裏默默的對王二狗說了一句:“我簡直就愛死你了。”

    說完以後,休息了好一會兒,便把自己的繩子再次捆在了自己身上,盡量掩飾的像而被捆住了一樣。

    而王二狗原本是在酒店裏想著明天的菜品,突然的也想蔣青青了,沒有蔣青青在身邊,一旦滋味都沒有,什麽時候才能讓蔣青青永遠都不離開自己,這是王二狗現在的冤枉。

    看著窗邊越來越暗的天空,王二狗不自禁的對窗戶說了一句:“我想你了,蔣青青。”

    想到蔣青青火爆的脾氣,王二狗突然想到了獅子,獅子頭!明天就做獅子頭了,也是他的拿手菜。

    很快,就到了第二天的早上,王二狗依舊是早早的就把菜送了過來,這次是家常菜,佛跳牆。

    其實王二狗最大的優勢是,能夠很完美的做出家常菜,簡直就是讓別人都有了回家的欲望。

    林天再一次在床上幽怨的站了起來,隻不過這次王二狗帶的分量也很多,林天當然吃不完那麽多,便是給蔣青青整夜整夜看守的保鏢也給了一點。

    “王二狗,今天你做的菜很香啊,雖然也是很普通的家常菜,但是味道是真的鮮美無比,你到底怎麽做出來的啊,我怎麽就那麽好奇呢?”林天對王二狗問道。

    “我說過了,我雖然幫了你,但是我是不會把自己的獨家秘方都給你的。”王二狗很是堅定,最後林天隻是歎了一口氣,隨後便是放棄了。

    看到林天那麽懂王二狗的意思,居然讓自己的保鏢兄弟都沾光吃了這些菜,不過正好,王二狗的目的就是為了讓全部人都吃這些菜。

    反正現在還不到高、潮的部分,王二狗便是對林天調侃道:“林天,你這個人還是挺不錯的嘛,好吃的東西都會分享。”

    林天聽到王二狗對自己的讚賞,自然就是飄飄然了:“那當然,你以前拒絕過我那麽多回,不也是一樣我還苦苦的追求你,這次綁架,也是我的無奈之舉,我雖然讓你理解一下我,但是我也知道你對我印象就不好了吧。”

    王二狗沒有想到林天居然也會對自己這樣說,便是有點吃驚,也有點尷尬:“恩,就這樣吧,畢竟是我女朋友,所以我該有的也必須有,我現在很想我的女朋友了。”

    林天聽到王二狗對自己說的話,便是有點心虛的看著王二狗,王二狗對林天還是一臉微笑。

    而王二狗的微笑讓林天感覺到了有點詭異,林天對王二狗說道:“那,那個,你做的菜還是挺好吃的啊,比我們這的是好吃多了,對了,明天你要給我送什麽菜色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