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就地取材,正好自己的東西也全是在旅館裏,按照當地人的竹子燜製的方法,做了一個竹筒飯,同樣,也配上了旅館裏專門的就和下酒的小菜,至於酒的釀製,王二狗可能是要花費很長的時間,不過還不如自己直接去拿更加的好。

    很快,香噴噴的竹筒飯就在王二狗的手中展現出來了,這個時候,小芳也進入了廚房,想要給大家開始煮早餐,見到王二狗在廚房裏做這些,自然是有點疑惑。

    “二狗哥,你煮這個是要送給青青姐吃嗎?”小芳心裏想到蔣青青,便是對蔣青青一臉的羨慕,現在幾乎還是天沒亮,王二狗就要開始準備蔣青青的早餐了。

    王二狗因為沒有看到小芳的到來,被小芳嚇了一跳,然後便是有點口吃的說道:“對,對,是給蔣青青做的,現在終於做好了,我聞著也挺香的,所以我就直接給你青青姐送去了。”

    說完以後,便是把竹筒飯給裝好了,想要走出廚房,小芳看著王二狗的身影,暗自感歎:“青青姐的名可是真好啊。”

    王二狗很快就把飯送到了米其林飯店裏,因為還很早,所以林天也還沒有起床,對於王二狗,也專門有人把他帶去了林天的房間。

    林天大大的打了一個哈欠,看到王二狗居然那麽快就把自己想要的給做好了,不免有點吃驚,但是看到王二狗拿出來的竹筒飯,有點失望。

    “竹筒飯,我們家的廚子也是會做啊,而且現在最流行的就是竹筒飯了,你這不是給我們丟臉嗎?”林天有點不耐煩的對王二狗說道,也因為還沒有睡醒就被吵了起來。

    王二狗忍著自己心裏想要知道把飯蓋在林天臉上的衝動,對林天咬牙切齒的說道:“那你去蔣家吃我做的菜,有哪樣是你家大廚做不出來的,我手藝的好壞和你家大廚的好壞,你心中也有一點衡量把。”

    林天抿了抿嘴,王二狗說的確實是沒有錯,王二狗邊說也邊打開了竹筒。裏麵瞬間就散發出一股竹子的清香,不油膩的感覺。

    本來林天是不餓的,但是聞到這個香味以後,不餓也都變得餓了:“王二狗,看來我還是很相信你的手藝的嘛,簡直是太香了。”

    林天不得不承認,這個香味,自己吃過那麽多的美食,都沒有聞到過那麽香,加上裏麵是有肉的,但是又不油膩,讓林天不自覺的問道:“你是怎麽做出來的?”

    “我給你參加比賽已經是夠好了,還要讓我自曝我自己的名門絕技,你這可是有點過分了吧。”王二狗對林天不滿的說道。

    林天看到王二狗有點生氣了,便立馬不再問了下去,畢竟比賽是要靠著王二狗的,他可不想有多多的得罪王二狗。

    “好了,你嚐一下把。”王二狗麵無表情的看著林天吃下自己做的飯菜,林天每吃一口,臉上就多了一絲滿足。

    而看在王二狗的眼裏,林天隻有兩個字來形容,猥瑣,他縱使不是女的,依舊覺得林天猥瑣的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