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雖然不同意,但是現在自己畢竟是處於弱勢的情況,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和林天要條件,最多讓他們好好照顧一下蔣青青,但是綁架之人,怎麽可能會擔心被綁架人的死活呢。

    “好,我答應你們,我會早點回去做好準備的,還要,你什麽時候放掉我的女朋友?”王二狗與對林天問道。

    林天則是一臉邪笑,蔣青青對於自己來說,真的不是一個女人的形象,因為剛剛的事情,已經是讓林天懷疑自己的人生了。

    所以他指定是對蔣青青沒有一點興趣的,但是為了逼迫王二狗,他也不得不做出那些比較讓人惡心的動作來。

    林天慢悠悠的走到了蔣青青的麵前,手也很不自覺的在蔣青青的臉頰上掛了幾下,很是滿足的對王二狗說道:“你女朋友的皮膚可是真嫩滑啊,讓我不得不想要親一口。”

    這樣的林天,在王二狗的麵前,就是一個大傻狗,王二狗在心裏就和林天說了一句:“請問我要不要給你頒一個獎,奧斯卡影帝?”

    可是王二狗沒有說出來,他確實真真親切的看到了林天眼睛裏麵的十萬個拒絕。

    “你要碰我的女朋友,你要想想看,你要碰我女朋友的話,可是要先鬆綁的,一鬆綁,你就知道後果是什麽了。”王二狗哭笑不得的對林天說道。

    雖然林天這次是做出了令王二狗失望的事情,但是林天的為人王二狗還是有一點可以相信的,隻是自己和蔣青青真是把林天給逼急了,所以林天才這樣做,他倒是不著急。

    “唔唔唔!王二狗你這個大混蛋,你女朋友綁在這裏,居然還有興趣來開玩笑,我要殺了你!”蔣青青塞著布子,但是話語裏還能聽到,隻不過是模糊不清。

    王二狗又站的比較遠,自然是聽不到蔣青青說的是什麽話,而林天卻是聽到了,聽到以後,他也不想把原話告訴王二狗。

    “王二狗,你女朋友對我說,她可是很希望你來救她呢,但是你不來救她的話,她也願意一直跟著我,要你做好心理準備。”林天對王二狗堅定的說道。

    王二狗如果是信了林天,那麽世界上才是真的有鬼了,他能夠猜出來,蔣青青是在罵他,但是一定不會是從了林天。

    “有本事你把蔣青青塞嘴的布子拿下來,我倒要是看看,蔣青青說的到底是什麽!”王二狗對林天說道。

    林天猶豫了一會兒,覺得還是不能把布子拿下來,便是轉移了話題:“算了,別說廢話了,你知不知道比賽要比賽什麽菜品?”

    王二狗見林天不在這個話題上繼續逗留,心裏麵更加的肯定剛剛蔣青青說的就不是那個內容,他心裏麵也是放心了。

    “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自己挑選,不用你們米其林的人,林天,你知道我的廚藝是怎麽樣的,所以也不用對我有那麽限製了吧,我相信,在世界上,能做出我美味菜肴的人,可能最多就隻是個位數,那個來挑戰你們飯店的,肯定不是個位數的其中一位。”王二狗很是堅定的對林天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