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深呼了一口氣,對上天說道:“神啊,那就祝我好運吧!”

    蔣青青在回去的路上,心情也是愉悅了不少,不過在王二狗抱住她的那時候,她心裏麵還是和以前一樣,撲通撲通亂跳,可能他們之前一直沒有變的,就是對彼此的感情了。

    “唔!”一個手帕捂住了蔣青青的嘴巴,讓蔣青青根本就說出話,意識也逐漸開始感覺到了迷糊……

    而王二狗回到廚房裏以後,小芳連忙是走上前對王二狗問道:“二狗哥,你有沒有把青青姐給勸回來啊?”

    王二狗自信的摸了一下自己的頭發:“那當然,你也不看你二狗哥是誰,你青青姐立馬也就在旅館裏乖乖的等著我了,你說厲不厲害?”

    小芳聽到以後,點了點頭:“當然厲害,我第一次看到你哄女友那麽快就哄好的。”

    王二狗很有成就感的點了點頭,但也是因為自己根本就沒有那個膽子出、軌,加上自己根本就不會喜歡上除蔣青青以外的女人,根本就不用擔心的事情。

    “好了,不說了,蔣青青還在旅館裏麵挨餓呢,我馬上最好飯去給她送過去。”王二狗對小芳說完以後,便是開始準備起飯菜來,要給蔣青青最美的美味。

    很快,可能是因為王二狗心裏一直都想著蔣青青,做菜的速度也是快了起來,不久,王二狗就已經做好了,沒有逗留,往旅館的方向走去了。

    可是令王二狗疑惑的是,蔣青青居然不在旅館裏,王二狗掏出手機,給蔣青青打了過去,是關機,像蔣青青這樣的網蟲,居然允許手機關機。

    “喂,老蔣,你女兒是不是回家了啊?”王二狗找了一遍,沒有辦法,隻能給蔣緯國打電話了。

    而蔣緯國那邊也是一臉蒙蔽:“我女兒回家,我女兒和你好好的旅遊,怎麽可能會回家?”到最後,蔣緯國也有一點著急。

    為了不讓蔣緯國著急,王二狗也是隨便糊弄了一下:“這裏是山,有點繞,可能是去逛了,我立馬去找她,老蔣你放心。”

    隨後,便是掛了電話,但是剛把電話放進自己的口袋,手機就有了很多條短信,王二狗以為是蔣青青的手機發出來的,趕緊拿出來看。

    是林天的手機號碼,是一條附有照片的短信,王二狗把照片下載了,卻發現照片裏的蔣青青正昏迷不醒的坐在椅子上,被人綁著。

    王二狗終於知道自己為什麽蔣青青不在旅館了,但是心也幾乎是在懸崖上了,他立馬是給林天打電話,而林天好像早就意識到王二狗會給自己打電話,很快就接了電話。

    “王二狗,請問你看到我發給你的照片是什麽感想?”林天用一種陰陽怪氣的語氣對王二狗說道。

    “你混蛋,讓我把你女友綁了,然後給你發照片,你什麽感覺我就什麽感覺!”王二狗在聽到林天的聲音以後,便是情緒失控了,對電話猛地一吼。

    而對麵的林天可不在乎王二狗的情緒,隻在乎王二狗是不是會來他們那邊:“我們在米其林飯店等你,記住,不要報警,不要找援手,不然的話蔣青青可能就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