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青青不好氣的看著王二狗,絲毫不掩飾自己的感情和脾氣,而王二狗這個和蔣青青相處了那麽久的人,自然知道蔣青青是一個怎麽樣的人。

    “你好,青青姐是吧,我和二狗哥真的沒有什麽,就是為了交流一下做菜做飯的心德,你不要誤會我們,不然的話二狗哥也會難做的。”小芳對蔣青青勸道。

    蔣青青聽到小芳對王二狗的解釋,雖然是更加的生氣,但是這種生氣掩藏在了心裏麵:“行啊,二狗哥!都有美女為你解釋了,你還不撲上去好生謝謝人家。不然的話怎麽對得起她呢?”

    說完,一把王二狗推到了小芳的麵前,而小芳為了讓王二狗站的穩,也在背後扶了一把,蔣青青看著兩個人的親密接觸,又開始後悔了找自己剛剛吧王二狗親手推向了小芳麵前。

    但是這種氣畢竟是因為自己而起,她也不好意思把這個氣撒出來。

    隻能對王二狗和蔣青青說道:“二狗哥啊,你就和小芳妹妹好好的忙活吧,反正我相信你忙到時候肯定是不會想到我的,你在這裏呆涼快吧,不要和我說話了。”

    奮不顧身的轉過了頭,也不管小芳和王二狗是什麽表情。

    待到王二狗看不到蔣青青的背影了,皺著眉頭,也不知道該怎麽辦,而在一旁的小芳,卻在替王二狗著急。

    “二狗哥,你怎麽不追出去呢,青青姐走了,就是為了讓你去追的!”小芳推著王二狗的身體,對王二狗說道。

    王二狗很是糾結:“要是去了的話,不也一樣會挨她的罵嗎?”說到底,王二狗最怕的也就是氣頭上的蔣青青了。

    而小芳覺得王二狗的話也十分的好笑:“你怎麽會這樣想,再多的罵挨了以後,總歸還是甜甜蜜蜜的,我也吃醋的也是對我男朋友這樣的,快去吧。”

    王二狗想了想,還是覺得小芳說的很有道理,便是趕緊追了出去,前後的時間也不是很多,至少還能夠追到。

    讓大家都沒想到的是,蔣青青其實就在門口,躊躇了很久,就是想看王二狗什麽時候追出來,也沒想到是那麽久,不知道王二狗和小芳又是說了什麽,她在門口等的越久,心裏就越是焦急。

    突然,一個腳步聲出現在了蔣青青耳朵邊,讓蔣青青大喜,王二狗終於來找她了。

    蔣青青也沒有繼續停留,而是裝作很是生氣,往前麵走去。王二狗看著蔣青青生氣的背影,突然有點奇怪,蔣青青不是早就跑了嗎,怎麽這會兒時間才跑了那麽一小段路程,難道蔣青青速度那麽慢嗎?

    王二狗搖了搖頭,現在也不應該是自己想這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要把蔣青青給勸回來!

    “蔣青青,青青,給我聽下!”王二狗見叫不到蔣青青,隻好對蔣青青一吼,但是這一吼啊,也正好就把蔣青青給吼愣了,蔣青青停在原地,沒有繼續跑。

    而王二狗也是抓到了蔣青青的胳膊,把蔣青青的身體轉了過來,發現蔣青青一臉的委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