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你的眼睛裏有星星。”蔣青青一臉愛意的看著王二狗,愛意裏包括了對王二狗的豔羨。

    豔羨王二狗有那麽好的廚藝,卻有與世無爭的在蔣家發揚自己的廚藝,或許他也並不是與世無爭,隻不過他所有的思想建立在讓蔣青青和蔣緯國安心的基礎上。

    “謝謝你。”蔣青青很真誠的說出了這句話,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麽了,就是想對王二狗道謝。

    王二狗眼神犀利的看著蔣青青:“天呐,你是不是蔣青青,或者你是蔣青青溫柔的雙胞胎妹妹?”

    接下來,王二狗也會因為這句話付出自己的代價,讓王二狗再次思考人生的代價。

    這幾天,王二狗和蔣青青都擔心林天還回繼續找上門,雖然是拒絕了,但是人家臉皮也厚,王二狗和蔣青青都表示,不想繼續見到林天。

    而蔣緯國知道兩個人的想法以後,便是建議王二狗和蔣青青都去短途旅遊一下子,就設在附近的山裏,欣賞一下美景的同時,兩個小情侶也好升溫一下感情,這是蔣緯國心裏想的。

    王二狗聽到以後,表示了讚同,而蔣青青也隨自己的父親,表示讚同。

    兩個人的短途旅行就這樣開始了,在蒼茫的山上,王二狗和蔣青青都背著背包,往山上走去了,蔣青青在背後看著王二狗的背影,感歎原來王二狗的體力居然那麽好。

    “我好累啊!”蔣青青對王二狗說道。

    王二狗聽到以後,立馬就懂了蔣青青的意思,便是往蔣青青的身邊走去了,背起蔣青青的書包,對蔣青青伸出了手:“走吧,別停留那麽久了,不然會越來越累的。”

    蔣青青點了點頭,牽著王二狗的手,心裏麵也有了動力,便是和王二狗一起走到了半山腰。

    半山腰也有一個專門供人觀看風景的位置,從上往下,能夠看到大城市裏麵的房子,和車輛的奔波。

    半山腰的風光異常的美,而最美的是王二狗和蔣青青相依偎的背影,似乎是成了最美好的印記。

    王二狗看著身邊的蔣青青一頭大汗,便是對王二狗說道:“你怎麽一直看著我啊,難道我現在真的那麽狼狽嗎?”蔣青青說完,還不忘擦了一下額頭上的汗。

    而王二狗隻是笑了笑,他怎麽可能會嫌棄蔣青青狼狽,隻有蔣青青嫌棄自己。

    “沒有,我感覺今天運動完的你異常的好看。”王二狗乘著優美的風景,對蔣青青表白。

    蔣青青聽到以後,雖然還是一臉的強勢,依舊抵擋不住臉上逐漸上升的微紅。

    “你今天吃了糖哦,嘴那麽甜,怎麽不分享一顆給我呢。”蔣青青對王二狗開玩笑的說道。

    王二狗也明白,蔣青青是在誇獎自己。兩個人吹了一下半山腰的風以後,便是回了山頂早就訂好了的一家公寓式酒店,看起來也很是溫馨。

    在這裏,也有不同的民俗風情,不同味道的菜,有很多菜色,王二狗雖然知道,但是自己從來都沒有做過,從來都沒有品嚐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