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則是在廚房裏,給蔣青青和蔣緯國準備了甜品,剛拿出來了以後,蔣青青和蔣緯國便是一臉嚴肅的看著王二狗。

    讓王二狗都有點懵比:“你們,你們這是商量好了嗎?”

    蔣緯國點點頭:“對,我們的意思,是不希望你去那邊參加比賽,但是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想法,如果你有不一樣的想法,可以提出來我們再一起討論一下。”

    “不用了,我的意思就是你們的意思,我對米其林也根本就沒有興趣,少一碼事情我也多一點時間為蔣家提供新的菜色。”王二狗也是仔細想了想,雖然是聽從蔣家的意見,可是心裏麵所想到的,就隻有那麽多了。

    蔣緯國聽到王二狗的答案以後,對王二狗讚賞的點了點頭,王二狗從來都不是一個沒有主見的人,隻是他的主見會以參考自己和女兒為主。這是蔣緯國喜歡王二狗的特性。

    而在兩個人都吃完甜品以後,蔣緯國便是說兩個人在家裏都會太吵,所以讓蔣青青和王二狗與出去。

    王二狗會意,知道老蔣是在給自己創造和蔣青青相處的機會,便拉著蔣青青去散步。

    在靜謐的夜晚裏,王二狗站在蔣青青的旁邊,他雖然有點害怕,但還是義無反顧的牽住了蔣青青的手,蔣青青這次也沒有拒絕,讓王二狗鬆了一口大氣。

    “我們那麽堅持不讓你去米其林,那你會不會怪我們啊。”難得溫柔的聲音,傳入了王二狗的耳朵。

    王二狗皺著眉頭:“你怎麽會覺得我會怪你們,我的成就是你爸爸給我的,你爸爸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啟蒙老師的存在,我本就沒有去那邊的想法。”對於這件事情,王二狗已經說了很多次了,他根本就不知道蔣青青在害怕什麽。

    而蔣青青害怕的是,王二狗從此就會離開她:“那就好。”蔣青青輕聲的說道,歪著頭看向了王二狗。

    王二狗和蔣青青紛紛停下了步伐,在昏暗的燈光下,兩個人的情調也提高不少,王二狗的手攀上了蔣青青的肩膀,兩具身體逐漸靠近,帶給別人的,確實甜蜜。

    在黑暗中,王二狗能感覺到蔣青青的臉有點紅,現在這個角度看蔣青青,也實在是可愛,如果以後經常那麽可愛的話,他會覺得自己真的是撿到仙女了。

    “二狗,你也在這裏散步啊,那麽巧。”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旁邊傳入,王二狗也不得不放開了蔣青青,兩個人就此就多了一絲尷尬。

    “你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蔣青青看著身前的林天,全然在怪林天破壞他們兩個人的氣氛。

    “我也不知道會那麽巧,但這也算是一種好事吧,我正好可以問問二狗對於今天上午考慮的事情。”林天對蔣青青說道。

    卻是遭受到了蔣青青的白眼,王二狗剛想說話的時候,蔣青青壓住了王二狗的手,示意讓蔣青青解決這件事情,王二狗知道蔣青青強勢,可能更好拒絕林天,便也沒有阻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