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麽屁話的,趕緊坐下來吃飯,嘮嘮叨叨的!”蔣青青瞪了王二狗一眼,王二狗也不敢再抵抗了,隻好坐下來安安靜靜的吃飯。

    而蔣緯國看著兩個人“和、諧”的場麵,心裏一陣激動,或許沒有蔣青青的存在,王二狗早就離開了米其林。

    吃完飯以後,蔣緯國也沒有離開飯桌,而是在飯桌上靜靜的看著王二狗。

    說實話,王二狗被看的有點身體滲人,便隻好放下了自己手上的筷子:“老蔣啊,你該不會是愛上我了吧。”

    “說什麽呢?”蔣青青一臉懷疑人生的樣子看著王二狗。王二狗也立馬收斂了。

    “沒沒沒,沒幹什麽,我開開玩笑呢,老蔣這是看我帥氣,看我有女婿樣。”王二狗趕緊離開了蔣青青不止十厘米,對蔣青青身體發抖的說道。

    蔣青青聽到王二狗安分了以後,才繼續低下頭吃飯,而王二狗在一旁,用一種疑惑的眼神看著蔣緯國,想要知道蔣緯國這樣看自己的目的是什麽。

    蔣緯國歎了一口氣,對王二狗說道:“其實你的心思我們都明白了,你也不會離開我們蔣家,這是很令我滿意的,這件事情就算這樣過去了,你有什麽要求都可以向我提。”

    王二狗聽到蔣緯國說可以提意見以後,滿眼發光:“老蔣,你這樣說我就開心了,其實我也沒有什麽要求,就是蔣青青可以對我不要那麽暴……”這是,蔣青青犀利的眼神停留在了王二狗的上。

    糾結了好一會兒,王二狗才改變了自己的話:“不要對我那麽高冷就好了,畢竟我有時候那麽喜歡青青,青青卻對我愛搭理不搭理,像個小公主一樣。”

    蔣緯國憋著笑,他也知道王二狗之前是想要對自己說什麽的,但是轉變了話語以後,又變成了誇蔣青青,還真的是一個人才。

    “青青,以後對二狗好一點,你們小情侶的愛情我是不明白,但是甜甜蜜蜜總是好的。”蔣緯國語重心長的對蔣青青說道。

    蔣青青隻是百般無聊的對蔣緯國回答了一句:“哦。”

    王二狗終於鬆了一口氣,幸好自己沒有那麽衝動把全部話給說出來,不然的話指不定又要不安分了。

    吃完飯以後,蔣緯國因為酒店裏還有其他的事情,便是回酒店了,而王二狗留下來陪蔣青青看電視。

    看的也是美食節目,王二狗看到無聊,便是想要換台,但是最終還是被蔣青青給拒絕了。

    “這有什麽好看的,我可以給你現場直播啊,真是。”王二狗對蔣青青說道。

    蔣青青哼了一聲:“你會做菜,但是我不會,你手法太快我學不來,我還是自己學電視上的把。”

    “叮咚,叮咚,叮咚。”王二狗的手機上有很多信息提示音。

    王二狗把手機從口袋裏拿出來,看了看信息,原來還是林天發的,把林天的手機號碼加入了黑名單,但是短信不能加入黑名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