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不成我還會騙你?”王二狗對吃驚的蔣青青反問道。

    蔣青青一臉興奮,隨後便是抱住了王二狗,因為蔣青青剛洗完澡的原因,所以蔣青青身上有一股很好聞的香味,充斥著王二狗的鼻尖,讓王二狗有點不能自己,手漸漸的往蔣青青的身上搭去。

    而剛碰到蔣青青的身體,蔣青青就放開了王二狗,反而讓王二狗的手懸在的空中,很是尷尬。

    王二狗縮回了自己的手,但是蔣青青卻是完成換了一副表情,挑了挑眉:“你這是,想要調、戲我?”

    “我……”王二狗特別想要表達自己太冤枉了,然而蔣青青根本就不給王二狗表達冤枉的機會,便是一把手抓在了王二狗的頭發上。

    王二狗瞬間就感覺到了絕望:“是你要抱我,所以我才抱你的好嗎?”

    “我抱了你也不代表你可以抱我啊,不管怎麽樣都改變不了你是流氓的事實,我現在就來代替新時代女性揍你!”蔣青青一臉正義的說道。

    後來,王二狗確實是讓蔣青青再次打了一頓,他發誓,他以後一定不輕易的碰蔣青青了,像蔣青青那麽凶狠的人,就不應該有男朋友!

    天知道他到底是怎麽看上了蔣青青,居然會成為蔣青青的倒黴男友,有時候連碰都不敢碰了。

    但這些也隻是王二狗心裏麵想想而已,蔣青青對於王二狗來說,還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女人,感情也是變不了的。

    次日,王二狗剛下班,蔣緯國就一臉為難的看著王二狗,王二狗還以為蔣青青沒有把自己昨天的話告訴蔣緯國,便是對蔣緯國問道:“看你一臉為難,難道你不知道我和你女兒昨天說了那些話?”

    “哎,我知道,所以現在想要好好感謝你一番,不然的話我自己都對不住自己。”蔣緯國對王二狗客氣的說道。

    這讓王二狗開始疑惑了起來,好好的為什麽蔣緯國要對自己表達感謝,難道自己的想法還不夠堅定嗎,讓蔣緯國還沒有安全感?

    “你對我那麽客氣的時候可真的是不多見啊,你要是有什麽話就可以直接跟我說,我們也不是剛認識,有什麽是說不出口的話啊。”王二狗也受不了蔣緯國那麽客氣,對自己好像事戰戰兢兢一樣。

    而蔣緯國這時候才牽強的露出了一個微笑:“好,好,今天晚上下班以後,我想請你吃一頓飯,你覺得如何?”

    王二狗本來就在喝水,聽到蔣緯國說這句話的時候,一口水噴了出來,噴到了地上,形象全無。

    蔣緯國看到以後,一臉嫌棄的看著王二狗:“你喝水也沒有人跟你搶啊,還是你嫌棄我太難看了,讓你這樣?”

    這兩個都不是事實,事實是蔣緯國剛剛說的話實在是太搞笑了,他又不是不會做飯,加上自己家本來就是飯店,何必要出去吃呢。

    “老蔣啊,是不是我做菜不好吃啊?”王二狗挑了挑眉,對蔣緯國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