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見王二狗拒絕了,臉上也有點掛不住自己的麵子,但是隻要王二狗有了自己的名片,他相信展開了長期攻勢以後,王二狗始終都是要加入自己的團隊的。

    王二狗也看到了男人臉上的尷尬,便是拍了拍男人的肩膀:“好了,我們不能合作,還可以是朋友關係,就當我交了你這個朋友,你以後來我們這吃東西,我親手給你做,也給你打折,好不?”

    男人笑了笑,隻能無奈的點了點頭,但是在心裏麵,他可不是那麽容易放棄的人。

    “林總,祝您用餐愉快。”王二狗這才看到名片上有關於這個男人的信息,林天,沒想到這個男人也蔣緯國有的一拚,是一樣的職位,但是人卻比蔣緯國年輕了不少。

    待到林天離開了廚房以後,王二狗擦了擦自己額頭上的汗,鬆了一口氣,他本來就不是一個善於拒絕的人,經過了這件事情以後,他可真的是要長點心了。

    隨手就把林天的名片扔在了桌子上,不予理會,而同時,蔣青青也帶著王蕾蕾回到了廚房。

    王蕾蕾快速的走到了王二狗的麵前,對王二狗興奮的說道:“哥,你都不知道我剛剛展覽了這個酒店,發現這個酒店是有多麽的漂亮。”

    王二狗無奈的看了看王蕾蕾,之前是一直都沒有帶她來比較高級的地方參觀一下,所以才有這樣的舉動。

    也寵溺的摸了摸王蕾蕾的頭:“對啊,我工作的地方啊,我可是你哥哥,所以我工作的地方也不能讓你感覺到丟臉不是?”

    “不丟臉不丟臉,可長臉了,要是跟我們村裏的人說啊,他們一定會不相信的。”王蕾蕾想到那些人,心裏麵就有些想念,也有些失落。

    王二狗知道王蕾蕾是有點想家了,歎了一口氣:“蕾蕾,隻要你在城裏麵好好讀書,將來找到一份好的工作,要是給村裏人知道,也一定會說你給村裏長臉了。”

    蔣青青看著單純的王蕾蕾,心裏麵雖然有些無奈,但是現在單純的人早就已經不多見了,這樣的王蕾蕾可能是一個最好相處的女孩子了。

    “哎呀,你們兄妹倆就別那麽親密了,看著我可酸了,我也沒有什麽哥哥,真是可惜啊。”蔣青青一臉的委屈,看著兩個人的互動。

    王二狗知道蔣青青是在酸什麽,便伸出了自己的手,往蔣青青的臉上輕輕的捏了一下:“不委屈啊,二狗哥給你寵愛!”

    之間蔣青青的臉立馬就暗了下來,咬牙切齒,一字一句的說道:“王!二!狗!”

    這樣的聲音,讓王二狗手裏麵的菜刀都不從心的掉在了砧板上,發出清脆的聲音。

    王二狗知道自己快要麵臨一場天大的災難了,便是對王蕾蕾說道:“蕾蕾,你穿著高跟鞋,我就不帶著你逃亡了啊,一定要永遠記住我,不然的話我就會一直消失在這蔣家的酒店了。”說完,一溜煙的往外麵跑去。

    而蔣青青也緊隨其上,喜感滿滿,王蕾蕾則是站在原地,看著兩個人的背影,情不自禁的笑出了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