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蕾蕾咬住嘴唇,如果蔣青青和王二狗走了的話,那就意味著她要和少雨在一起了,她並不想和那麽咄咄逼人的少雨一起回學校。

    王二狗也注意到了王蕾蕾的表情,便是對蔣青青說道:“帶著我妹妹一起去吧,不然我不放心她。”

    蔣青青沒有猶豫,點了點頭:“一切都聽你的。”

    說完以後,三個人一同離開,反而是讓少雨落了單,少雨看著三個人的背影,眼神逐漸變得黯淡,又從黯淡變得詭異,誰都不知道少雨心裏麵在想什麽。

    而三人同行,很快就感到了蔣家的酒店,蔣經國也早就在門口,看到王二狗以後,一陣激動。

    “你終於來了,快點,米其林的人也快到了,我們也要快點準備好。”蔣經國臉上也繃緊了,意識著他的緊張。

    王二狗歎了一口氣,也就是米其林的人來罷了,有什麽好緊張的,但是因為氣氛的原因,他也換上了廚師裝。

    不得不說,換上廚師裝的王二狗氣勢也一樣上來了,不比西裝革履的王二狗差。

    王蕾蕾在一旁看著王二狗的氣勢,雙目放光:“哥,我現在才發現你穿上廚師裝那麽好看。”

    王二狗給王蕾蕾眨了眨眼睛:“那當然,你哥我是誰啊。”

    隨後,王二狗本來還想對王蕾蕾調侃幾句,但是剛想沒多久,酒店大門口就進來了一波看起來就不普通的大人物。

    “歡迎你們的到來。”蔣經國對著他們稍稍低下了頭,以表示他們來這裏吃飯的尊重。

    米其林的人也稍稍彎下了腰,示好:“不用那麽大張旗鼓,我們也是和你們一樣的職業。”

    一個領頭男人對蔣緯國說道,蔣緯國搖了搖頭:“既然你們來光臨我們酒店,就是我們的顧客,顧客就是上帝,總是要給顧客上帝一樣的待遇。”

    領頭人很是欣賞的對蔣緯國點了點頭,想到自己的酒店,隨後又歎息:“看來你們酒店有很多東西都值得我們學習啊。”

    王二狗能夠看到,蔣緯國的臉都有些紅了,那是被人家給誇紅的,這樣的蔣緯國也有些搞笑,是可愛的搞笑。

    王二狗的笑意也盡是跌入了蔣青青的眼裏,讓她不禁感覺到奇怪:“你看著我爸笑什麽呢,難不成你愛上我爸了?”

    蔣青青想到這個結果那可就是恐怖了,眼睛裏也不禁的露出了驚恐的眼神。

    王二狗給了蔣青青一個白眼,用手摸了摸蔣青青的臉頰:“你想什麽呢,我會是喜歡男人的人嗎?”

    蔣青青嘟起嘴唇,對著王二狗吐了吐舌頭,便是不了了之。

    米其林的人都紛紛就坐,王二狗也沒有閑著,這次是在他們麵前展示廚藝,也能讓他們好好的學習一下。

    蔣青青倒是覺得可惜,王二狗那麽厲害的廚藝,居然要在現場給別人看,如果別人都偷師給偷走了,那麽就更加的不好了。

    對於這種問題,王二狗給了蔣青青一個放心的眼神,便是開始做起了自己的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