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人做了一輛車直接過去,在車上,少雨雖然沒有再次說什麽有關王蕾蕾的話,但是還是坐的時候故意的和王蕾蕾隔開一個距離,王蕾蕾倒是沒有注意到,但是王二狗自然看到了這一幕。

    這個時候,王二狗對少雨的已經完全的沒有好感,而坐在一邊的蔣青青自然沒有注意到,而是在和少雨說著那邊酒店的美食有多麽好吃。

    很快,四人就來到了酒店,酒店的裝潢極為的華美,看起來金碧輝煌,而門口的幾個迎賓也長得極為的美麗。

    王二狗看了一眼,而後蔣青青瞪了他一眼,倒是王蕾蕾下車之後一臉惶恐的看著這個酒店,以前這樣的酒店她看都不敢看,更別說進去了,而王二狗自然注意到了自己的妹妹,照顧的和自己的妹妹說話。

    而王蕾蕾想到自己哥哥之前的行為,放了放心,對著王二狗吐了吐舌頭,分外的可愛。

    迎賓自然看到了他們四個人,直接上前接待,她們一眼就看出來為首的蔣青青不簡單,雖然看起來穿的不是太顯眼,但是她身上的氣質就讓她們知道絕對的來自豪門。

    蔣青青率先走進去,對這裏倒是沒有太多想說的,隻是想知道這裏的美食是不是真的有自己的閨蜜說的那麽好吃。

    而王蕾蕾跟在王二狗的身後,伸出頭來左顧右盼,顯然她第一次來到這裏對這裏極為的好奇。

    很快的,一個酒店經理走了過來,看著他們微笑的說道:“請問幾位預定了位置嗎?”

    蔣青青搖了搖頭,道:“有沒有位置?”

    經理急忙道:“我們酒店有VIP包間,我帶您過去吧。”

    蔣青青點頭,隨後跟著經理走進去,這個時候,經理已經吩咐人先上了菜,而後將菜譜拿了出來。

    蔣青青看也沒有看,就直接將菜譜放在了少雨的麵前,少雨也不客氣,看著菜單點了幾個之後淡淡的說道:“就這些吧,盡快給我們上來。”

    經理看著蔣青青,顯然也看出來蔣青青的不簡單,露出詢問的目光,蔣青青倒是沒有說什麽,而經理就這樣站著。

    蔣青青問道:“少雨,你是什麽時候來這裏吃的?”

    少雨想了想道:“三個月前的時候跟老爹出去玩,然後來這裏吃的。”

    蔣青青看著王二狗,想看看王二狗對這裏的菜有什麽評價的時候,王二狗倒是沒有說什麽,就連菜單都沒有看,而是關注著自己的妹妹想要吃什麽。

    蔣青青將菜單放在王二狗的麵前,問道:“你不要點兩個嗎?”

    王二狗這個時候才拿起來菜單,問了問王蕾蕾想要吃什麽之後,就點了兩個報給了經理,隨後道:“就這些吧!”

    聽到這話,經理的目光再次放在蔣青青的身上,而後看到蔣青青點頭,才拿著菜單離開。

    “哥,這裏一頓要吃多少錢啊?”王蕾蕾小聲的問道。

    王二狗道:“估計要幾萬塊錢吧。”

    聽到這話,王蕾蕾麵色一變,低聲咂舌道:“這麽貴啊!”

    而旁邊的少雨顯然聽到這句話,接口道:“當然了,所以我之前說的話可是實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