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帶著王蕾蕾離開這裏,走的時候,還不忘給了那個大小姐一個冰冷的眼神,那個眼神讓那個大小姐如墜冰窖,渾身冰涼,她知道似乎這個王蕾蕾的哥哥來頭不小。

    “哥,你不知道,剛剛她的臉色,真是太好笑了。”王蕾蕾的笑容如同花兒一般,讓王二狗不由心頭一陣心疼,真不知道自己的妹妹在學校受到了什麽委屈。

    兩個人又在這裏轉了幾圈,王二狗又給自己的妹妹買了許多的護膚品之類的東西,雖然自己的妹妹一直說著要省錢,但是他還是毫不猶豫的出手。

    “哥,你怎麽變得那麽有錢啊?”王蕾蕾在路上忍不住的問道。

    王二狗看著此時的妹妹,由衷的心裏一暖,摸了摸她的頭,道:“放心吧,哥現在掙錢了,以後想要什麽就和哥說,哥到時候給你買!”

    聽到哥哥如此和她說話,王蕾蕾的臉上笑容更加燦爛,隨後低聲說道:“哥,你真好。”

    王二狗嘿嘿的笑著,道:“那是,不對自己的妹妹好,我還能對誰好。”

    看了看天色,王二狗道:“走吧妹妹,我把你送回宿舍去。”

    “恩,哥,你要記得多來看我!”王蕾蕾說道。

    已經換了衣服,打扮的煥然一新的王蕾蕾走在校園內讓周圍的人紛紛忍不住側目,全都露出驚豔的神色,甚至不少的學生已經開始打探道:“那是誰啊?我們學校怎麽還有這樣的一位女神?”

    倒是有知道的人給旁邊的人說了一下,倒也有不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說道:“之前的她那麽窮,看來說不定就是傍上了大款了,哼!”

    倒是第一次被許多男生這樣的目光注視著,王蕾蕾有些顯得手足無措,倒是王二狗一臉的淡然,帶著妹妹像宿舍走去。

    “王二狗!”這個時候,一道嬌滴滴聲音響起來,王二狗轉身過去,看到一個美女迎麵走過來,仔細一看,赫然就是蔣青青。

    王二狗露出驚訝之色,看著蔣青青道:“你怎麽會在這裏?”

    蔣青青幽怨的看了王二狗一眼,道:“哼,人家在這裏上學你都不知道嗎?難道你就這樣不了解人家?”

    聽到這話,王二狗渾身一麻,隨後目光有點躲閃,而蔣青青自然注意到了王二狗身邊的王蕾蕾。

    看到如此一個美女站在王二狗身邊,而且和王二狗那麽近,不由心中醋意翻天,冷哼一聲道:“她是誰啊!”

    王二狗顯然沒有差距到蔣青青的吃醋,晃了晃腦袋,道:“這個是我妹妹。”

    “原來是你妹妹啊!”蔣青青聽到這話,臉上再次露出笑容,笑容似乎可以照亮周圍的天氣,看著王蕾蕾道:“你好,我是蔣青青,也在這裏上學。”

    看到一個絲毫不弱於自己的美女伸手和自己握手,王蕾蕾顯得有些手足無措,不過蔣青青倒是絲毫沒有尷尬,拉起來王蕾蕾的手就開始和王蕾蕾聊起來學校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