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他們說話空際,王蕾蕾已經將鞋子套好在腳上了,如那位女售貨員所說,這雙鞋子非常合王蕾蕾的腳,王蕾蕾羞怯般的走出來,像隻小天鵝在邁著優雅的步伐,配上那張白皙的小臉和那如雪般的脖頸,王二狗想著,要是蕾蕾再穿上先前那件衣服,一定美的驚人,

    比學校裏那些所謂的女神班花什麽的還要美個千遍百遍,要是王蕾蕾有那些首飾什麽的,還用的著被人欺負嗎?王二狗就是朝這個方向一直努力著。

    “哥,你看我怎麽樣?”王蕾蕾樂此不疲地征求著王二狗的意見,王二狗也不是那種眼光特別好的,他隻是覺得王蕾蕾無論穿什麽都好看罷了,臉上總是露出笑意,畢竟,這是他唯一的妹妹,她說什麽都是好的。

    “好…好看!”王二狗說著,他也不是什麽文化人,隻會用最質樸的語言,來表達他對妹妹的讚美,

    聽著很是敷衍,卻格外真誠,女售貨員多看了王二狗一樣,臉上還是繃著,客人的事她管不了,隻是覺得這對兄妹有些說不出的有趣。

    “哥,要不我們再看下吧!”王蕾蕾每每想到那驚天的價格,就覺得很是心悸,她是聽說了王二狗開了家餐飲店,還開得很不錯,可是光不錯卻有了那麽多錢,說他是暴發戶也不為過!

    “蕾蕾呀,你哥我就看著這麽窮嗎?”他可是穿著西裝,打著領結來的,看著也沒那磕摻呀,怎麽她的妹妹就覺得他看上去買不起那些衣服呢?

    難道是以前窮慣了,蕾蕾害怕他會出什麽事嗎?

    “哥,我不是,我就是想替你省點!”

    王蕾蕾就是怕王二狗會做些其它的事情,以免惹上不好的事情,但王二狗看著並不像那種會做不好的事情的人呀,王蕾蕾有些迷糊呢,怎麽就感覺轉不著頭腦呢。

    “省啥也不能在你身上省著,聽哥的把這套裙子也換上,妥妥地閃瞎那幫犢子的眼睛,什麽叫平民校花,我家蕾蕾是千金,千金!”王二狗不知不覺中就想起王蕾蕾在學校裏被人說三道四的情景,就覺得她家妹子不應該受那麽多委屈,

    跟著他吃了二十多年的苦,難道還要大半輩子也吃那麽多苦嗎?

    “那我就去換了。”王蕾蕾算是明白了王二狗的一片苦心,接過那袋衣服,卻眼尖的撇到幾個熟悉的身影,王蕾蕾這是急的躲在王二狗身後,王二狗有些不明所以,順著王蕾蕾的視線看過去,

    那幾個女人是誰?王二狗不知道對方是誰,對方卻知道王二狗身後的王蕾蕾是誰?

    那幾個女的也是看見了王蕾蕾竟然在這裏,眼珠子都瞪得大大的,那個窮鬼來這個地方幹什麽?打雜嗎?

    肯定是來打工的,不然就她那一身擦地用的抹布,也能進這個商場,真是笑話,真該把全校所有的同學都叫過來罵死這個女人!女人總喜歡欺負比自己還漂亮的女生,就比如這幾位王蕾蕾的同學,她們家大業大,總司喜歡欺負那些窮人,來告訴別人她們不是好惹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