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二狗滿是呆愣的眼神看著王蕾蕾,眸子中的驚豔,讓他不知不覺中產生了一種自豪感,這是他王二狗的妹妹,這樣的天仙兒,是他的妹妹!

    不知不覺中,曾經在農村中就格外漂亮的妹妹,穿上這身新衣服,越發地楚楚動人了,王二狗不禁心裏麵都產生了動心的感覺。

    “哥,你怎麽不答妹妹的話呀?”王蕾蕾看到自己的哥哥竟然當著她的麵走神,心裏麵自然有些不高興,粉紅的唇瓣微微嘟起,泛著桃花一般的光澤,

    哥哥該不會在想其她女孩子吧,她難道沒那個女孩子美?想到這裏,王蕾蕾心地麵就更加不如意了。

    身邊的女售貨員感受到了這種煩悶的氣壓,趁王蕾蕾沒有注意到她的空檔,悄悄推了下神都不知道跑到哪裏去的王二狗。

    王二狗這時才回過神來,充滿歉意的目光看著王蕾蕾,

    “對不起哈,蕾蕾,是你太美了,哥呀,看走神了!”王二狗盡說些誇獎王蕾蕾的話,而王蕾蕾顯然對王二狗的話很是中聽。

    臉微微泛紅起來,透著可愛的桃紅色,少女的氣息盡顯無疑,王二狗自覺地低下頭,他發現她的妹妹,哪怕是笑一下都是在深深地考驗他的抗誘惑能力。

    原來哥哥沒有想其她女人呀,想的竟是她,王蕾蕾內心滿足了,喜滋滋地跳到鏡子邊看著自己這身非常漂亮的裙子,在原地轉了個圈兒,心情看的很是不錯。

    待她準備就要這條裙子時,隨手拿起了衣服上的那個標簽,再看到那個價碼時,手不自覺地顫抖起來,

    這一條裙子怎麽貴成這樣,哥哥是最近發了點財,可是總不能全花在她身上吧,她不能拖哥哥的後腿,怎麽可以!王蕾蕾臉色沉了沉,咬住了自己的下唇瓣,像是在痛心做什麽決定似的。

    “哥,這條裙子我們不要了吧,我覺得不太適合我穿!”王蕾蕾很是為難地看著王二狗,眸底流露出的神色很是無奈,

    王二狗也是主意到了王蕾蕾的情緒,剛剛不是還穿的挺好的嗎?怎麽現在一下子就反悔了不要那件衣服呢?王二狗了解自己這個妹妹,她隻要喜歡那件東西,就一定會露出很開心的樣子,就跟她先前那樣,

    她要是不喜歡那件衣服,絕對不會瞧那件衣服一眼,甚至連穿都不可能,她這個妹妹無論何時都很會為他考慮,難道是剛剛看到了衣服的價錢不是!

    唉,他的傻妹妹呀,他連八二年的拉菲都喝的起,又豈會多在乎一件衣服,王二狗有些反酸了起來,想起王蕾蕾在學校裏的待遇,他就覺得自己沒用,要是一件衣服都不能買給自己妹妹,豈不是沒用到底!

    “蕾蕾,你喜歡就跟哥說,別想著為哥省錢,哥要是這點小事都做不了,哪能做的了你的哥哥!”

    王蕾蕾沉默了,不知該怎麽辦才好,旁邊的女售貨員,邁著小蠻腰走到王蕾蕾的身邊,熱情推銷道:“你哥的一片好意,你要是再不收下,可不就是你的不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