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既然出來玩了,那就在外麵吃一頓,倒也無妨。王二狗看了菜單好一陣子,但最後還是不知道要點些什麽,於是就問著自己的妹妹,讓她定奪。

    “小蕾啊,要吃些你點唄,隨便點,想吃什麽你就點什麽!咱不差錢兒!”王二狗大咧咧說道,王蕾蕾也溫柔一笑,點了點頭,但依她的性子,雖然知道自己哥哥付得起也不會點得太多,於是王蕾蕾隨便點了幾道菜,然後就把菜單放下。

    然後美女服務員這時又帶著一臉職業性微笑,朝著王二狗和王蕾蕾道:“需要什麽喝的嗎?”

    王二狗摸了摸下巴,然後一拍手掌,道:“那就來點果汁吧,我妹妹不喝酒,然後給我來瓶八二年的雪碧…啊不不不,八二年的拉菲!”

    王蕾蕾溫柔一笑,她不喝酒這個習慣自己哥哥還記得,頓時王蕾蕾很是開心。而看那服務員,此時又是一臉職業性微笑,她現在心裏已經認為王二狗就是一個暴發戶了。

    因為八二年的拉菲這個詞,現在幾乎是暴發戶的代名詞,但相反地,也能看得出,這個人多麽有錢!這可是筆大生意。

    服務員應了一聲,聲色不動地轉過身子,然後搖曳著身姿,走遠了,走之前還很有禮貌說一聲“請兩位稍等。”隨後逐漸遠去。

    等菜的過程中,王二狗和妹妹王蕾蕾也聊了一會天,等菜的過程中兩兄妹也聊了許多事,王二狗也囑咐著自己的妹妹要多多注意安全等等問題。而且也透露出一點自己的資本。

    王蕾蕾也很驚訝,雖然知道自己的哥哥已經有一點成就了,但沒想到這麽有成就,總之,王二狗對著自己的妹妹再三囑咐,說一定一定記住他的電話,隻要遇到什麽事就打他電話。

    王蕾蕾點點頭,頓時感覺到一陣安全感,自己的哥哥,果然才是最可靠的。

    一陣兄妹私語後,菜也終於上來了,兩人談笑著吃飯,王蕾蕾小口小口地喝著果汁,而王二狗則有些皺眉地吃著菜,果然還是差了點,唉,這都是一些什麽廚師!菜都被糟蹋成什麽味道。

    王蕾蕾卻沒有這種感覺,她吃得比較少,兩三口後,便說自己飽了,王二狗則配著拉菲紅酒,搖晃著紅酒杯,對著自己的妹妹批評著這些菜,什麽這道爆炒腰花缺點火,香味不足,這道紅燒烈焰火線火候太過,味大了好一點。

    王蕾蕾捂著嘴,聽著自己的哥哥“指點江山”

    王二狗唯一一點認同這頓飯的,就是這瓶拉菲,至少年份沒有錯,他一嚐就能夠斷定,這瓶酒並沒有坑人,所以他的心裏略微有點好起來。

    這些菜就不說了,簡直沒法說,王二狗再三向自己的妹妹保證,有機會一定會做一頓他親手做的飯給她吃,保證會讓自己的王蕾蕾滿意。

    王蕾蕾微笑著點了點頭。王二狗打了個響指,吃完手工呼叫服務員。

    服務員還是那個美麗的女服務員,她款款走來,腰肢一扭一扭,王二狗的眼偷偷瞄了好幾眼,然後斷定,嗯,這個女人,功夫一定能不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