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出醜?臉疼不?

    這話剛一說出口,陸洪隆猿和張有錢瞬間臉色黑得跟煤灰似的,狠狠地看著眼前這個學生,然後又把仇恨的目光,轉向台上一臉懵逼的王二狗。

    王二狗此時確實有點懵,但他也隻能強裝著笑容,畢竟,也不能告訴這個教授說這是自己妹妹的答案吧?這樣他不就無緣無故背上了一個作弊的名號,所以,他斷然不可能說出真相,他微微笑著,然後,默不作聲,隻是微微垂著眼簾,做無關的狀態。

    教授的話一大堆,隻要出口就有說不完的話,然後,教授就學生要複習,再到預習,然後扯到將來的大學,在說一下學習的好處,什麽為國家做貢獻啊,將來做國家的棟梁啊,等等一大堆話,然後他終於想起了這位同學還沒介紹自己。

    終於,教授端起放在課桌上的一瓶茶水,喝了一口之後,教授轉過頭望著王二狗,他對著王二狗微笑著道:“這位同學,不要害羞,剛剛都不敢介紹,我特地給了你緩衝的時間,現在你來介紹一下自己吧!”

    王二狗咬了咬牙齒,終於一捏拳頭,啊啊啊啊不管了,管他什麽羞恥心,管他什麽自己不會做題,管他什麽題目的答案是自己妹妹給的,管他什麽自己不是這所學校的學生,此時不裝逼,更待何時!

    王二狗隨即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領,咳嗽了一聲,清了清嗓子,他對著地下的同學認真地道:“大家好,我姓王,名字嗯…有緣再說,我也是王蕾蕾的哥哥,想必大家都清楚了…”

    教授欣慰點了點頭,原來如此,居然是王蕾蕾這種高材生的哥哥,那其水平不就比王蕾蕾更勝一籌?!

    教授正打算接著話,讓王二狗下去,然後趁機重複一下辛苦努力堅持的重要性…天知道他要怎麽講。

    但是教授的身子剛一轉身,頓時呆住,額,因為此刻台上的王二狗又繼續著話,講著他的所謂“辛苦堅持的過程。”

    隻見王二狗麵色嚴肅,一臉回憶的神情,聲音有些空洞,卻讓人聽起來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

    “小的時候,我隻是一個不學無術的小混混,整天不是在外麵惡作劇別人,就是和別人惡作劇…”

    王二狗聲音低沉,頓了一下,然後平靜如水的臉浮現一種奇怪的顏色,然後繼續道:“我的父母之前其實也並不是算很有錢的那種人,所以一邊供我讀書一邊還得工作,已經很辛苦,但我那個時候,並不是很懂。”

    “所以,很多時候,我在自己家都是被打過來的,無論什麽事,什麽時候,隻要我搗亂,我有什麽錯的地方,我一般都會被我爸拿著那根大竹竿,狠狠抽打著,我那個時候其實有點恨他,恨他打的那麽用力…”

    王二狗情緒逐漸有些低沉“每次我被打的時候一般都會躺床上自己偷偷哭,哭完麵對我爸的時候,又是一臉不服一臉叛逆的模樣…”

    “但現在,我卻恨不得他打我打得用力點,因為,我再也沒有機會被他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