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中的那些狗腿子頓時氣得對著王二狗一直謾罵著,一個個張牙舞爪地幾乎要把王二狗抓起來,王蕾蕾此時很氣氛,這三人,平日裏一副人模狗樣地一直獻殷勤地給她買花買東西,還送一些名貴飾品。

    但現在,哼哼,王蕾蕾談不上失望,就是有點感慨人真是一種善變的生物,居然一瞬間變得像個惡魔一樣,果然啊,還是自己的哥哥可靠,哼,外麵的男人什麽的,都不是好男人。

    王二狗此時卻沒有一點懼色,但他還是為了自己的妹妹著想,沒有跟這群紈絝子弟一般見識,所以,他慢悠悠地比了一個中指,然後,就準備領著自己的妹妹離開同時心裏麵也感慨著,唉,好不容易看到自己的妹妹,美好愉悅的心情一瞬間被三個腦殘破壞得一點不留。

    他又諷刺道:“哼,張有錢張有錢,你爹是希望你多有錢?想錢想瘋了吧?起這麽個破名字?隆猿隆猿,還真是一隻看起來很醜的大猩猩啊,難怪會有這個名字,你爹取這名字真是厲害了,未卜先知啊,不過也有可能是你小時候長得像隻猴子,所以才有這個名字。陸洪嘛…”

    話還沒說完,卻在這時,一個老師匆匆忙忙走進了教室,手裏捧著教科書,一個厚厚的圓眼鏡戴在眼睛上,蒼白的頭發一跟一根地倒豎著,臉上的皺紋幾乎能夾死一隻大蒼蠅。

    口中不停說著話,他還沒有留意到班級裏的情況,他說道:“同學們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老師耽誤你們的時間了,來遲了,開來來,咱們抓緊時間上課,現在同學們翻開教科書一百三十七頁,看看那道老師上次交給你們的題目有沒有解的頭緒,待會我要提問的。”

    說著,把教科書一放,然後眼睛也終於放在班裏的同學們的狀況,細小的眼睛從眼鏡裏,瞄著王二狗,然後又看看班裏三個站起身來一臉怒容的陸洪隆猿和張有錢,最後又瞄了一眼那群跟在陸洪隆猿和張有錢身後的狗腿子。

    然後一臉淡定地說了一句:“同學們有什麽事待會下課再去解決,現在坐下來上課吧,要不然要是真的有什麽急事的話,就直接出門下樓去政教處見校長去,不要打擾到班裏的同學學習。”

    王二狗一臉懵的看著這個教授,這教授看來是很熟練嘛,事情處理起來真是天衣無縫,一點沒有牽扯到自己。

    這叫做明哲保身,王二狗一臉理解,然後跟著自己的妹妹坐在旁邊,一臉認真聽課的模樣,王蕾蕾也跟著自己的哥哥,一樣乖巧的坐下,然後緊挨著自己的哥哥的肩膀。

    教授很是欣慰地看著這兩個同學,頓時感覺這兩個人都是孺子可教類型,而再看那三個刺兒頭,臉色一變,這三個人明顯屬於那種朽木不可雕也的類型!

    然後他自顧自講著課,而那三人也略微有些無趣,畢竟唄圍觀的滋味並不好,所以三人隻能回到座位,而那群狗腿子,也隻能彎著腰找個座位坐下,開始課程學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