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蕾蕾撒嬌似的抱住了王二狗,身子嬌小的她蹭著王二狗的身子,讓王二狗回到了以前和妹妹一起生活的日子,那是一段美好的日子,果然,自己的妹妹還是原來的模樣,不會因為那些眼花繚亂的大學生活而變了性子。

    王蕾蕾對著自己的哥哥撒嬌說道:“哥哥,你怎麽突然來了啊,也不告訴我一聲!我好去接你嘛。”王蕾蕾見到自己的哥哥很開心。一直拽著王二狗的衣角。

    王二狗寵溺用手摸了摸王蕾蕾的小腦袋,王蕾蕾用腦袋蹭了蹭王二狗的大手,像一隻小貓咪。

    王二狗道:“這個嘛,那當然是為了給你一個驚喜啊,哈哈,我可是找了好久才找到你的教室呢,對了,還有一個女同學帶我來呢,人家幫我領路來著,得好好謝謝人家才行,不然我還指不定在那個角落亂轉呢。”

    王二狗說著拉起自己妹妹的手,轉身看著門外,然後一陣詫異,因為他看到的是建築物,而沒有看到那個林琳同學,王二狗疑惑地想了想,莫非是害羞先走了?

    王蕾蕾看著比自己高一個頭差不多的哥哥,好奇問道:“是那個女同學呀,哥哥知道名字嗎,我也許聽說過呢。”王二狗哦了一聲,自己知道名字啊,隨即,把名字告訴自己的妹妹。

    “那個女同學說她叫林琳,長得還很漂亮呢,嘿嘿,比妹妹你漂亮多了!”王二狗狡黠對著妹妹王蕾蕾道,王蕾蕾鼓起腮幫子,瞪大了美眸,看起來可愛無比,引得王二狗想要捏住自己妹妹的小臉蛋。

    王蕾蕾氣哼哼道:“哼,哥哥你真是好討厭哦!不想理你了。”王二狗頓時忍不住伸出了手,一把捏住臉蛋的嫩肉,然後微微向兩邊拉扯著,啊,我的妹妹怎麽可以這麽可愛!

    王蕾蕾大眼睛裏都是水花,口齒不清地對著王二狗道:“哎呀,粘獨被裏抓疼啦!〔臉都被你抓疼了!〕”

    王二狗卻沒有管繼續著捏臉蛋的動作,王蕾蕾就一陣拍打著自己哥哥的手,雖然很輕,王二狗沒有受到什麽影響。

    而此時王蕾蕾身後的同學卻都很羞愧,還有點緊張,特別是那個壯壯的男生,臉蛋急得赤紅,吭哧吭哧直呼吸,哎呀,完了,得罪大舅哥,那豈不是說得到王蕾蕾的機會又遠了好幾裏路?

    然後看到了王蕾蕾對著自己哥哥撒嬌的模樣,一群同學頓時感覺自己三觀被毀了,這是他們認識的那個王蕾蕾嗎?

    平時的王蕾蕾那麽高冷,幾乎對任何人都不假顏色,無論是誰都是一副高冷女神的模樣,認真學習,沉默寡言的女神範,而現在呢?這撒嬌的模樣,臉色紅紅的模樣,大眼睛有淚花的模樣,氣急敗壞卻沒有打疼的小女孩模樣,簡直不要太萌!

    總感覺現在的王蕾蕾更有魅力呢!果然啊,妹妹都是屬於哥哥的嗎!眾人也心裏暗自送了一口氣,呼,幸虧那個讓王蕾蕾改變模樣的男人是哥哥,是可以發展成大舅哥的存在,不然,那真是心都碎了一地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