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蕾蕾真是我的女神啊!”

    這句話一出,王二狗的注意力瞬間轉移到這個同學身上,雖然兩方相隔有一段距離,但王二狗的聽力卻能輕鬆聽到,而且,對方也並沒有在掩飾自己的聲音。

    王二狗不動聲色地跟了上去,以期待聽到別的有關於自己妹妹的消息。

    那個同學旁邊一個胖胖的同學在聽到同伴的聲音後,頓時回應著:“對呀對呀,這次考試,又是全校前五名,真是人長的漂亮,而且,學習又好!”

    那個比較瘦的同學道“那是當然,你也不看看,那可是校花級別的美貌,學霸級別的智商,王蕾蕾真的是一個才貌雙全的女神,果然啊,我當初愛上王蕾蕾是一個正確無比的選擇!”

    王二狗頓時了解了自己的妹妹平時的情況,嗯,不錯不錯,長得漂亮而被評為校花這種事,意料之中啦,不過,還很認真學習並且取到了好名次這個才令王二狗欣慰地笑著。

    但這個時候,王二狗卻聽到了一句讓他有些不喜的話,頓時擔憂起自己的妹妹起來。

    隻見那個胖胖的同學道:“話雖然是這麽說沒錯啦,但是平民校花的稱呼可不是假的,像這種人,以後還不是會被學校裏的富豪給包、養去,唉,有錢才是王道啊。”

    “閉嘴!我相信,王蕾蕾一定能不會這樣的。她在我心目中是完美無瑕的!不可能會因為一點錢就被包、養!”瘦瘦的同學有些激動的對著自己的同伴叫道。

    王二狗頓時心裏一陣不好受,這時,走進了人群裏了,這裏到處都是學生,而此時,王二狗才真正見識到學校裏的生活是什麽樣子。

    一片草地上,有幾個帶著黑框眼鏡的女生正在認真地看著書,隨處可見的大樹下,有好幾對情侶在低頭私語,更有得甚至直接在激吻。

    王二狗一邊度步,一邊欣賞環境,而也一直在關注著起先那兩位同學的談話聲。

    胖胖的同學在聽到自己的同伴激動的聲音後,反而更加淡定起來,他斜看著自己的同伴,輕輕嗤了一下,笑了出來。

    然後,他便對著同伴道:“我說老凱啊,你就不要在自欺欺人了,你自己想想,雖然王蕾蕾有那群擁護著她的同學,但那群擁護者我不可能時時刻刻都能陪在王蕾蕾身邊,而那些公子啊少爺啊,可是有很多是在打著王蕾蕾的主意的你又不是不知道。”

    他拉了下自己的背包繼續道:“那群紈絝弟子就喜歡這種看起來清白得不行的女孩,都會忍不住想要征服神聖,這種是每個男人的劣根性,我可是很有研究的。”

    他拍了拍自己同伴的肩膀,語重心長地道:“所以說,兄弟,我勸你還是別自找苦吃,那種高高在上的校花不是你可以接觸到的,小說裏的情節也不可能會發生在你身上,你趁早絕了那條心吧,人家一定會被那個公子哥用豪華的表白方式,收入自己的後宮的!”

    瘦瘦的同學一陣不忿,但最後不得不承認,確實是這樣,他隻是個普通的學生,不可能比得上那群有錢的公子哥和大少爺,要是成功了那還好說,但要是不成功,免不得會被那群富二代給用一些特殊的手段為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