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醫生,我拿兩個朋友情況怎麽樣了呀,有沒有生命危險啊,告訴我們吧”王二狗攔住那個戴著金絲邊框眼睛的醫生,著急無比地問道。

    而任棟和孫菲菲也緊張地看著金絲邊框眼鏡的醫生,等待著醫生開口。

    金絲邊框眼鏡的醫生伸手抹了一下白色大褂外衣,然後推了一下金絲邊框眼鏡,慢條斯理道:“哦,你說剛剛的那兩個病人啊,沒事沒事,蛇毒已經清除了,其他的都是些皮外傷,抹點膏藥就可以了,另外你們醫藥費結了嗎,沒有去辦理台結了,順便可以拿一下我的名片,下次要是複發病情,直接找我就可以了。”

    王二狗古怪看了一眼醫生,這醫院還帶推銷的?然後心中卻也送了一口氣,仿佛一塊大石頭在他的心頭碎掉,隻要自己的朋友沒事就行,其他的可以先不要在意。

    但那個醫生好像還有些話想說,任棟和孫菲菲一點沒有察覺到什麽,就要直接進入病房,看望韓俊還有蔡明蔡大廚去,但王二狗看到了,他手托著下巴,摩挲著手指,略微一思想,任棟和孫菲菲這兩個人都是身家雄厚的人,所以可能不會知道或者接觸到這些。

    但他王二狗以前隻是一個小人物而已,要不是因為美食係統的降臨,他哪裏會有現在的生活,所以他比較了解這些醫生,略微一思索,便猜到了一個可能,這,還不會是要個紅包的節奏吧?

    然後王二狗瞪大了眼,不可思議望著這個看起來文質彬彬的醫生,這一個金絲邊框眼鏡再加上一身白色大褂,還帶著個口罩,看起來多嚴肅多正人君子形象,居然是在討紅包?!

    真是人不可貌相啊,海水不可鬥量啊,王二狗歎道,罷了,那就給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以後要是有個什麽意外,可能還要靠著這個醫生呢,現在給個紅包打好關係先,可別下次因為不給紅包然後就做出什麽庸醫手段來,那就得不償失了。

    王二狗眼珠子一轉,這身上也沒有帶多少錢,而且沒有個可以掩飾的事物,這要是被別人看到了一疊紅色的東西塞進醫生的口袋,可就不好了,他伸出手,勾住金絲邊框眼鏡醫生,然後拉著他慢慢走向一個角落裏。

    王二狗神秘兮兮道:“醫生啊,你看,我們這出來身上也沒有多少現金,而且也沒個紅皮袋子可以裝,你看,要不咱們手機微信啊支付寶啊交易唄?這既簡單又不留痕跡,不會被人說閑話,你覺得怎麽樣?這可是兩全其美的辦法啊!”

    金絲邊框眼鏡醫生斜著眼打量了一下王二狗,發現這小子居然在掏手機了,然後自己轉念一想,也可以,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然後故作正經地道:“咳咳,身為醫生,怎麽能私下收錢呢!你這是在藐視我的醫德!這是不可饒恕的!”

    王二狗臉色一黑,這時金絲邊框眼鏡醫生繼續道:“…嗯,不過,你要是執意要感謝我的話,那我不收豈不是不合情理,罷了,看在你這麽堅持的份上,我就破例一次吧,這可不是我醫德不好啊,我這人隻是不太會推辭而已,畢竟,我隻是個醫生,嘴皮子功夫,可不會那麽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